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 考斯特10座多少钱

2021-09-27 23:39: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 考斯特10座多少钱丰田考斯特改装华通丰业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发动机型号为4.0LV6发动机。华通丰业很多人问现在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还有没有柴油版的或者希望买一辆进口的考斯特,可是进口的考斯特是27L发动机。华通丰业远没有国产动力强大,而且我们不需要使用柴油,华通丰业汽油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这样强大的动力满足了我们对于长期旅行的需要。

\

其次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华通丰业车身全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高大端庄的外形设计在给您华通丰业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同时也在显示了高大上的设计并且合理的曲线设计,镀铬防蹭条在增加车身保护的同时也增加了华通丰业车身的层次感,并不会因车身得高大而显得笨拙。华通丰业流线型的车头设计独特的坡度设计形神俱在,不失端庄的同时也带有俏皮之感,更以减少视野盲区为目的进行了配置的改进,让我们华通丰业的行程更加安全。

\

从座位的数量上来说具有华通丰业具有从6座到23座不同的设计,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选择考斯特的用途来设计内饰空间的座椅数量华通丰业以及座位的布局。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完成我们个人的私人订制,华通丰业可以依靠自己的想法去设定车内的一事一物。从质量上来说,华通丰业生产于四川一汽,属于国产车的系列,但是质量却是毋庸置疑的,华通丰业而国产的在发动机的设置上比进口的考斯特更加强大。

\

\

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改装座椅,可以华通丰业根据自己的选择上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定制,真皮座椅,豪华航空座椅都可以根据自己华通丰业的选择进行改装。同时还可以安装沙发床,方便在旅途中的休息。在内饰改装上更是别出心裁,车内窗帘华通丰业的选择上就有多种方案。

\

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自动的百褶窗帘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华通丰业随心的定制是其他任何商务车都无法企及的。华通丰业在内饰灯光的选择上也有着许多独特之处,华通丰业车内加装豪华的A380顶,各种灯光的设置可以随心而定,橙色的灯光显示出宁静,蓝色的灯光展示出浪漫,粉色的的灯光给人以温馨,紫色的灯光展示出绚烂,华通丰业都可以在设置上满足我们的需求。

\

无论我们华通丰业是出席商务活动还是进行商务接待,等都可以华通丰业根据我们的需要改装,独立的旋转座椅,舒适的宽敞空间,排气扇的存在保障华通丰业车内时时都有清新的空气。秘书席的设计更加方便了我们华通丰业在旅行中的办公。

\

 

双人汇报席,华通丰业既能够方便汇报工作内容的需要,同样也可以成为我们娱乐活动的最佳场地。华通丰业在内饰的改装上以及外观的设计上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也因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改装效果成为华通丰业商务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也因此成为了现在最受欢迎的华通丰业商务用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80613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