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f150国六现车5x万可改装猛禽参考

2021-10-22 14:52: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福特F150 3.5T的轮毂最为独特,新车最新的轮毂是把可靠的传统轮毂和防脱圈的轮毂结合起来了。这款防脱圈轮毂可以保证在轮胎气压较低的情况下,轮胎不会脱离轮毂,因为我们去沙漠的时候往往要降低胎压。并且它从传统轮毂转换到防托圈只需要客户拔去标准螺栓,从其常规位置卸下轮胎然后从可锁位置重新安装轮胎,再装防脱圈螺栓即可。

 

(注:阿龙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全新福特猛禽F150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
    20款福特F150 白金版内饰设计风格感觉比较熟悉,依旧是宽大的中控台搭配各种大尺寸按键、旋钮的组合,配色方面采用深灰色与浅灰色搭配为主,可以很清楚的发现驾驶员一侧的色调以浅色调为主,作为一款皮卡,F150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明显有过于“豪放”之嫌,中控台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说明它还是一款实用性至上的车型。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

 

20款福特F150 白金版后排座椅非常舒适,椅背的倾斜度适中,腿部空间也很大,还增加了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使得F150更具备轿车的舒适性丰田坦途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这是一款全新的拥有高性能的野外利器。配备的坚韧长行程的减震精于在岩石小道上轻松攀爬,但千万别被这种能力所蒙蔽,因为这款车的悬架实际上非常软,机械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可以说是所向披靡,没有它去不了的地方。

 

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策,与政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办公楼内108室
经销商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