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降达10万首付3成提现车

2021-12-30 13:26: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2021款美版GLS450 黑/黑 7座
全景天窗 21五辐轮毂 声学舒适包(增加机舱隔热、挡风玻璃带有红外反射膜、带有声波和红外线的侧窗吸收膜)第二排遮阳帘 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加热方向盘 第二排三排座椅加热 橡木内饰 黑内顶 发光踏板 增强导航视频 五区空调、拖钩、门槛镀烙保护

标配:9速变速箱、空气悬挂、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电尾门、无钥匙进入、远程开启玻璃、电折镜、防炫目后视镜、行李架、滑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四季轮胎、LED智能大灯、自适应高光辅助、双12.3寸大屏、中控触摸板、64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记忆前座椅、隐私玻璃、四区空调、柏林之声、环影、胎压监测、导航、无线充电、备胎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021款奔驰GLS450现车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二者仅存在很小的差异。 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举行了更加流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双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取银色镀铬举办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计划。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销雾灯企图,更具行为感。全新镂空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
 
 
21款奔驰GLS450中控部分,全新的COMAND车载系统,是当前的最新系统,在原先旋钮的基础上增加了触摸板,并且带有手写功能的控制,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该车还提供了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驾驶者可以再这几个系统内自如切换,以保证车辆在不同的路况行驶已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以及悬挂支撑的表现。
 
 
 
21款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 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 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