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道奇公羊皮卡V8 港口直销

2022-05-18 14:45: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道奇公羊皮卡V8 港口现车待报关 接受预定

多个版本及配置可供选择

 
 
道奇公羊1500皮卡又是对该市场一个不小的冲击。截止到目前,如果你还在质疑新款道奇公羊1500车型对道奇品牌,亦或是对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财务健康状况的重要性,那么就请你回过头好好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皮卡。车展期间对这款车的报道、解析应接不穷,它配备了大量的全新技术与功能,其中包括全新的动力系统、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双屏显示器、整车轻量化、全面升级的底盘悬架技术等等,多方面的配置性能提升,使得这款道奇公羊1500已经不仅仅只是一台皮卡了
 
 
皮卡对于美国汽车市场的重要性已经不用太多赘述,与之对应的是每一个美国汽车厂商也不敢对该市场掉以轻心,对于道奇公羊1500级别的皮卡来说,每一家公司都会费尽心思去研发,不仅仅是去简单的对标市场上同级别车型,而是力求去打败它们。
 
 
 对于我们这次的试驾活动来说,我们并没有机会去接触道奇公羊1500所有的版本,比如说将于明年正式上市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版本。此次我们试驾的版本是绝大多数消费者会去选择购买的中配车型,以此来具体介绍它的性能。而对于试驾路线,我们选择的是道路包括了高速公路、城镇以及一段越野路段,大部分的时间我们将会在这台道奇公羊1500拉勒米版本中度过。
 
 
对于动力系统而言,这台试驾车搭载的是5.7升V8 Hem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从很多方面来讲,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说是道奇公羊的标志性配置了,这台V8机器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95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558牛·米,随便一脚地板油就能感受到这台V8野兽的嘶吼。整个动力系统在换挡时给人的反馈非常的平顺,虽然说我个人很不喜欢这个旋钮式的换挡方式。不过,第一个最深的印象就是它的驾驶体验,在开放道路以及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你已经不能把它再认为是一台皮卡了,它所带来的驾乘体验已经让你有了在驾驶一台乘用车的错觉,这也是最大的惊喜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23号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