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马自达MX-5墨版现车配置报价38万起

2022-10-17 12:2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2款墨版马自达MX-5 自动硬顶

配置: 2.0升蓝天创驰发动机180hp 6速运动手自一体波箱 后轮驱动(RSD)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 电子转向系统 ABS/BA/EBD 前通风盘 电子差速锁系统(LSD) 牵引力控制系统(DSC) 前独立双叉臂/后多连杆 17寸轮毂 紧急修复套件 车身同色电动一键折叠车顶 随动转向LED自动大灯(AFLS) 日间行车灯 雨量感应器 自动空调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车身同色电动后视镜 正副驾驶化妆镜 后备箱礼宾灯 正副驾驶一键降低车窗 扶手箱 真皮座椅带加热 真皮方向盘,手刹,扶手,档把 无线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 7寸中控液晶屏幕 9个扬声器BOSE音响 运动模式按钮 定速巡航控制 方向盘换挡拨片 前方安全气囊 侧方安全气囊 倒车影像 TPMS胎压监测 发动机防盗报警

自动硬顶比手动软顶版多:1.一键开合同色硬顶 2. 真皮座椅 3.自适应随动转向LED自动大灯 4. 9扬声器Bose音响 5. 运动模式换挡拨片 6.自动防眩目内部后视镜带车库门开启 7.自动防眩目左侧后视镜 8. 座椅加热

平行进口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新款马自达MX-5依旧延续着之前几代经典的外形设计,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让它极具动感,外形设计次用了马自达的混动语言,相比老款更加时尚运动。此次引进的RF硬顶版本在外观上相比软顶敞篷略有不同,多了一个粗壮的B柱,有点像保时捷911(配置|询价) Targa,视觉效果也很赞!顶蓬的启闭方式为电动。

整车尺寸:3915x1735x1245mm,轴距2310mm。虽然这个车身看起来有些娇小,但是从第一代MX5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诠释了人马合一的先天条件。R17的轮廓确实小了点,但和娇小的车身恰到好处,比例很和谐。 动力上,搭载创驰蓝天科技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大家熟悉的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优势不在于参数,更多的是操控性和动力输出线性。相信了解过马自达的朋友都知道,这套动力总成在Encelabra、CX4、CX5上都有配备。

马自达MX-5 RF搭载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目前平行进口的只有墨西哥版,有6速手动软顶和6速自动硬顶,现车充足,直接下方联系咨询我!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