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云浮> 商情>正文

匠心所至,进享楼兰豪华舒适品鉴之旅

2021-07-26 13:57: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盛夏的周末,舒适的旅程,豪华的体验,2021年7月24日-7月25日,东风日产楼兰带着一众新车主,逃离广州城市高楼,前往清远英德,开启一段舒适烂漫的“东风日产楼兰品鉴之旅”。 

本次活动邀请了新购车的车主与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体验驾乘楼兰的舒适、品鉴特色茶文化、探寻大自然风光,在尊贵的旅途中拉近车主的关系,让车主和媒体朋友全身心感受楼兰匠心品质。

静态舒适 释放身心的驾乘感受

豪华舒适的匠心细节,在楼兰身上随处可见。新一代 Multi-Layer 人体工学座椅,以失重状态下最舒适的航天座椅为灵感,采用脊椎三点支撑式结构、三层缓冲材质,有效分散压力、吸收驾驶颠簸,为身体的每个部位跟座椅的贴合量身定制。

 在高速行驶的公路上,智能主动降噪系统,把一切喧嚣嘈杂隔绝在外,营造出一方最自在惬意的私密空间。欣赏窗外的田野美景,沉浸于BOSE 定制版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闭上眼睛仿佛经历一次听觉体验的洗礼,洗去旅途中的疲惫。 

动态舒适 收放自如的自在驾控

从城市拥挤道路到高速公路,再到越野山路,4×4-i智能四驱系统根据行驶状态和路面状况智能判断,实时调整前后轮驱动扭矩的分配比例,确保行驶过程中车辆的通过性。同时楼兰拥有8项智能安全科技保障驾驶安全,360度全方位守护您和家人。 

轻点手指头,远程控制、远程监测即可实现;轻声说需求,多种指令,均可完成。搭载日产智行科技,让出行更自在更随心,是旅途出行中超实用的智能伙伴。 

匠心品鉴 尊贵体验的品质之旅

在本次的品鉴之旅,东风日产还精心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品鉴英德红茶、探寻英红九号红茶文化和亚洲最长地下河探秘的品质出行活动。在品茶中了解茶艺历史,化身茶农体验采茶炒茶的乐趣,乘坐小船漫游地下河,探秘石钟乳的千姿百态。丰富的活动和品质的体验,让车主朋友在这个盛夏的周末收获满满,其乐融融。

19世纪,莫奈秉匠心绘就名画无数,终成印象派大师;21世纪,楼兰持匠心不断突破自己,铸就豪华舒适。本次品鉴之旅,不仅让车主和媒体朋友体验到楼兰对豪华舒适的匠心追求从未止步,同时也拉近了车主与品牌的距离。

如果说莫奈为印象派视觉之美打磨到极致,楼兰则是在细节上用匠心构筑舒适美誉。愿这台致敬印象派大师的楼兰,带你穿梭都市丛林,在豪华舒适的贴心旅程中,不错过每一瞬光影,感受万物有灵的美好

云浮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