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云浮> 商情>正文

五星安全评级凡尔赛C5 X首付999元起

2022-03-23 09:56: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C-NCAPC-NCAP测试成绩出炉,其综合得分率为90.6%,荣获五安全评级。它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行人保护三大安全领域全能而强势的表现以及彰显出的全球品质,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并受到国内客户一致好评。

作为雪铁龙首款“成都造·全球销”的全新旗舰车型,以“驾享春色 遇见凡尔赛”为主题的凡尔赛C5 X全国非凡体验季活动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想深度体验凡尔赛C5 X舒适魅力的朋友,快来报名体验吧!

凡尔赛C5 X全国非凡体验季活动期间,购买凡尔赛C5 X,即可享受首付999元,月付3333元,包税包牌包保险购车福利,就能把“五星安全”座驾凡尔赛C5 X轻松开回家。

【非凡享车】首付低至999元/包牌包税包保险

【非凡体验】车主及粉丝体验活动火热报名中

【非凡保障】1年报价/3年保值/5年无忧

【非凡福利】支付1000元可享1000元保险基金(可分两年抵扣买保险)同时可享价值1880元的3M原装太阳膜或8折保养合同

设计凡尔赛 不定义 自有型

拒绝跟随潮流,凡尔赛C5 X结合精准的线条切割和流动的型面,让外观更具张力,同时采用潮流悬浮式中控和现代主义木纹设计,让内饰更具层次和人文气息。

舒适凡尔赛 不定义 自有境

让舒适不止于单一维度,凡尔赛C5 X将动态舒适和静态舒适完美融合,不仅为旅途带来平顺平稳的驾乘体验,更为身心带来自在愉悦的感官享受。

科技凡尔赛 不定义 自有道

科技不以超前为目的,而是更好地回归于人,凡尔赛C5 X搭载多种人性智能科技,让每一次出行都超越期待。

驾享春色,遇见凡尔赛,因你不同。

云浮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