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湛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2020款宝马3系上市

2020-05-19 17:1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徳麟

全新一代2020款宝马3系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29.39-40.99万,除了部分地区车型提供优惠活动以外,目前还有“宝马3系限时0首付”方案可挑选。

外观部分:

前脸依旧采用“双肾式”进气格栅,并且加入智能降阻进气系统。而LED大灯部分则采用“天使眼”式设计风格,在远近光灯中央处添加凹槽设计,成为该车外观设计画龙点睛的一笔。

车侧部分,BMW标志性的“霍氏弯角”设计风格依旧保留,仅在部分细微之处作出调整。车尾部分,新款LED尾灯足以成为视觉的焦点,而在整体造型方面该车相比上代车型更追求多层次变化,试图营造出年轻人追求的时尚与运动元素。

内饰部分:

全新一代宝马3系依旧沿用以往的设计风格,与目前现款宝马5系宝马7系大致相像,从而形成一套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显示屏与10.25英寸的可触控中控显示屏,并且搭载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足以提升车厢科技感。

值得称赞的是,换代后的宝马3系将车厢豪华感做到极致的同时,亦保留3系该有的运动风味。

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新一代B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宝马3系拥有320、325、330三款动力方式,三款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56PS、184PS与258PS,而最大扭矩则为250 N•m、300 N•m与400 N•m。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3系全系标配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减少风阻系数的同时亦能降低油耗。

湛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