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湛江> 商情>正文

新款讴歌CDX正式上市 售22.98万起

2020-07-03 15:21: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讴歌官方表示,新款CD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98-24.98万

外观方面:

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钻石五边形前格栅,配合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包围,运动感十分强烈。此外,此次新增的A-Spec运动款车型,更是拥有18寸猫爪式轮毂、A-Spec专属铭牌、内嵌式排气管。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依然坚持务实与科技结合的风格,采用了源自超跑NSX按键式换挡设计,以及一体化中控台布局。8英寸的中控屏上,还搭载了Apple Car Play。

动力方面:

新车提供了混动版和普通版两个动力版本,普通版搭载了1.5T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82Ps,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0L自吸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最大输出为215Ps。

湛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