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湛江> 商情>正文

限量188台!15.99万起的雪佛兰很有爱

2021-06-26 19:41: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提起不同商品之间的联名款,往往两者的组合能够达到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既让商品之间有了更多个性化的元素之外,同时也能达到品牌功能和品牌营销上的互补,比如:华为旗舰手机与保时捷的联名合作推出了华为mate 40 RS 保时捷,使得国产手机的品牌溢价和商品价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可见,品牌之间的联名款有着很高的品牌营销价值,在这个以“年轻即是消费力”的时代,诸多品牌都在迎合着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方式,二次元,赛博朋克,嘻哈风等标签见证着年轻消费力的进化。

大多商品皆是如此,汽车大宗消费品同样如此。个性定制,时尚潮流的语言在汽车设计方面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而这次,我们将目光看向迪士尼与雪佛兰畅巡的联名款(车身拉花取自于1940年上映的迪士尼米奇卡通电影《幻想曲》),但是否能够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呢?接下来,拭目以待。

迪士尼米奇魔法专属车贴,简直有爱了!

当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映入眼帘时,当即在脑海冒出了一个很有爱的念头,就是想把这台“十分有爱”的迪士尼联名款汽车送给未来十八岁的女儿拿到驾照的礼物,当然,这台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开在路上,回头率简直高得离谱,谁还没有一个迪士尼米奇卡通人物的童年呢?

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沿用了现款雪佛兰畅巡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动力参数,以及配置方面都保持一致。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在畅巡的车身周围,贴上了专属的米奇元素车身拉花,并在车身周围贴上了专属金属徽标,整体看起来,十分可爱,老夫的童年心被勾起了荡漾的浪花。

 

远不止整车的车身,在很多细节处,随处可见迪士尼元素,在后视镜上,在轮毂上,在天线上,完全将整辆畅巡变身为萌萌的米奇老鼠卡通车,看到这里,相信一些萝莉少女以及拥有一些卡通情结的年轻消费者都难以抵御这种专属车贴和拉花吧。

除了这些好看的,雪佛兰畅巡还兼顾好玩的,在轮毂处的米奇老鼠头像,当车轮高速转动的时候,还会发出那一抹酷炫的灯光。

科技与专属迪士尼内饰配色“和谐”共存

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延续了普通款基本的内饰设计样式,与其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带专属装饰蓝色的Alcantara材质反绒真皮,并嵌入了米奇魔法铭牌,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也采用了蓝色的Alcantara材质反绒真皮,握感有着显著提升,专属内饰的加入使其整个座舱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和品牌质感。

在MyLink+车载互联系统上,除了搭载安吉救援系统,导航,收音机等基础功能外,其系统UI也创新性加入了米奇卡通元素,并且在开机画面上,也加入了米奇老鼠经典的卡通电影画面,使其雪佛兰与迪士尼的联名款有着更明显的意义。

值得惊喜的是,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全系搭载了全景超大天窗,并且在天窗上也绘上了专属的米奇卡通元素,米奇与美丽星空,唾手可得,皆可弹指间拥有!

另外,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不只是在车辆上进行深度定制,像钥匙包,收纳盒,贴纸,头枕,遮阳伞等也会进行专属的米奇元素定制并随车附送。

在车内空间上相比于其他纯电汽车,休旅车的造型加上专属纯电平台开发的雪佛兰畅巡,依旧有着同级别车型难以匹敌的车内空间(轴距2660mm)和超大后备箱空间(容积433L,放倒后排至1077L)。

18万元以下纯电轿车颜值与实力的“扛把子”

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与普通款畅巡是同样的售价,其综合补贴售价在15.99—17.99万元,其中,米奇魔法版限量发售188台,并提供0首付金融政策,其月供仅在2300左右,而且限时下定的用户,可享专属充电桩,增换购补贴等多重豪礼。

除了时尚的定制设计之外,雪佛兰畅巡不只是中看的花瓶而已,更是一位有实力的选手。凭借着拥有26年新能源汽车开发经验的雪佛兰,为畅巡配置了一款52.5kWh的电池组,配搭一台功率为110kW的电机,最大扭矩350N·m,0-50km加速仅为3.6秒。

雪佛兰畅巡定位于城际纯电轿车,其综合续航在41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每行驶一公里的成本花费不到7分钱。可见,雪佛兰畅巡硬实力与软实力(设计)全面兼顾。

特别鸣谢:

经销商:广州安骅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南云五路8号(姬堂工业园)

电话:020-62933975

湛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