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肇庆> 商情>正文

桑塔纳实力诠释“国民家轿”

2020-07-01 13:59: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0余年来,桑塔纳与中国汽车工业共同成长,不断开创新的发展征程。1983年,第一辆桑塔纳驶下流水线,由此开创了中国轿车工业的新纪,30多年间,桑塔纳品牌历久弥新,见证了中国汽车社会的点滴变迁,始终保持畅销。目前,桑塔纳品牌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以“品•质 唯真”的品牌精神,再创车市新的里程碑。

三十余年深耕中国市场 “国民家轿”实至名归

扎根于中国市场三十余年,桑塔纳承载了一代人的集体记忆,成为备受赞誉的“国民家轿”。从1983年随着第一辆桑塔纳轿车组装成功,到90年代正式迈入成长期。1994年首款中德联合开发的中级轿车桑塔纳2000首次向公众展示,此后的9年间,桑塔纳先后推出了 “时代超人”、“自由沸点”、“俊杰”、“时代骄子”、“时代阳光”等系列改进车型。进入新世纪,继桑塔纳3000、桑塔纳Vista相继面世之后,2012年,全新一代桑塔纳真耀而至,为社会新中坚力量带来务实而饱含魅力与品味的价值之选。这些年来,桑塔纳品牌不断砥砺前行,经受住了时间流逝与市场变化的考验,一直稳居细分市场领先位置。

实用配置完备 行车生活便捷 “国民家轿”的养成

能够担起“国民家轿”之名,来自于桑塔纳不断契合中国消费者的开拓精神,将家用与实用做到极致。新桑塔纳的多项实用性配置进一步彰显其至真品质。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功能、前大灯离回家功能、雨量传感器等贴心配置,使新桑塔纳更加人性化,打造出良好的驾乘体验;隐藏式后盖锁芯、门把手镀铬、后保反射片等细节,提升车辆档次感;人性化配置方面,新桑塔纳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使驾驶者在高速行驶中减轻驾车疲劳。而多功能方向盘则可令车主在视线不离开前方路面的情况下,轻松实现操控音响、接听电话等操作,增加行车的便捷与乐趣。

进入中国市场三十余年来,桑塔纳品牌始终坚持唯真品质,不断进取,谱写了一个个销量传奇。时代变迁中,桑塔纳品牌一直以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与时俱进的发展姿态,继续焕发着蓬勃生命力。

肇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