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肇庆> 新闻>正文

开的爽不如坐的爽 威然舒适性揭秘

2021-03-17 23:22: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汽大众威然自上市以来,屡获殊荣,近几月更是接连斩获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年度最佳MPV,中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研究与评价最高分在内的多项认可。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的乘坐舒适性首屈一指,正所谓开的爽不如坐的爽,舒适性是商务大V的拿手绝招。

威然集空间、舒享、尊贵、远见于一身,重塑全新待客之道。威然拥有宽奢空间、尊荣氛围、精湛细节,带来行政会客厅般的乘坐体验。威然是大众汽车品牌尺寸最大的在售车型,车身长度5.346米,轴距3.18米,车宽1.976米,不仅外观大气豪华,更提供了极佳的内部空间。 威然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的真皮打孔座椅,优雅的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体现精致与档次感。

座椅集电动调节(70°可调靠背及73°可调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更有3种模式x3种挡位气动按摩功能,为二排贵宾带来尊享体验。头枕采用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有效提高对乘员头部的包裹性和支撑度,满足贵宾的休息放松需求。

此外,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内部多种不同软硬度填充材料,较厚的发泡材料填充不仅带来移动会客厅的坐享舒适,并且在高速行驶时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更加到位,助力自在从容的商务之旅。

威然充分考虑了高端豪华MPV对于座舱静谧性的需求,从车身设计,车体隔音材料,整车调校等细节进行精心雕琢,提供大有“静”界的舒适豪华商务体验。威然的前风挡及前后门玻璃均采用4.96mm声学夹层玻璃,APVB声学夹层玻璃采用在两层玻璃间贴合厚度达0.76mm的透明声学隔音膜的技术,可以有效阻隔声波,降低风噪的同时阻挡外部噪声传入座舱,进而保持安静舒适的商务交谈车内环境。

视听享受方面,威然配备了丹拿皇家殿堂级音响系统,把声音的流畅、精准的动态表现发挥到了极致,打造出犹如聆听现场演奏般的自然环绕声场。 考虑到商务用车的舒适性及私密性需求,威然第二排的尊享遮阳帘采用瑞士进口网布面料,高达70%遮光率有效遮挡阳光照射,增加隐私性,给宾客带来专属会客厅般的私密空间。

此外,为了全方位营造商务座舱所需的私密空间,威然全车多处采用暗色隐私玻璃。 如此出众的乘坐体验和商务享受,不妨马上到店试试,威然定会让你惊喜连连。

肇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