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肇庆> 新闻>正文

周一1100邀您一同畅谈驾校那些事

2022-03-14 11:02: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一期《车行天下-广东驾培行业质量调查-2》节目中,我们邀请到广州同挥驾校李校长和广州福华驾校教务部陈经理上线节目,深度探讨了现在驾校行业为何出现旺丁不旺财的情况,节目播出后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小编亦不禁回想起自己当年考车的经历我在考科目三时按完喇叭,就想开始挂挡结果听到旁边引车员一阵剧烈的咳嗽

我当时还很纳闷 

引车员病得这么厉害还监考,真不容易

然后一松离合就听到了

“考试不合格,请将车子开到起点”

原来我 并 没 有 系上安全带!

唉,那天的考试真是既美丽而又短暂。

话说回来,相信很多学员也有像我这样,在考试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奇葩问题。         小编在后台还收到举报说有故意踩刹车让学员自觉掏出好处费的引车员,小编也很好奇这究竟是存在着误会还是真的因为利益让人铤而走险呢?

在3月14日早上11:00到12:00我们邀请到了广州同挥驾校和广州福华驾校的教练员和学员作客《车行天下》直播间,聊聊自己与驾考的那些事。

您也可以拨打我们节目热线:020-36171077 踊跃参与互动,说说你学车时的那些奇葩事。

3月14日早上11:00到12:00《车行天下-广东驾培行业之类调查第3-驾校那些事》将在《车行天下gogogo》视频号和FM107.7文体广播、广东广电大屏同步直播,各位记得不要错过啦~

节目收看方式:

视频直播:关注《车行天下gogogo》视频号

音频直播:FM107.7文体广播

广电电视大屏收看方式如下:

应用-车生活专区-驾校专区-选择315海报即可收看

 

如果您在学车过程中遇到不公平待遇,请大声告诉我们。

由广东广电驾校、广东广电网络肇庆分公司与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携手联合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东广播电视台文体广播FM107.7《车行天下》节目、凤凰网汽车、功夫汽车等媒体开展的《3·15驾校质量调查报道》活动正在进行中。报料还能赢好礼,详情可看下图。

  

赶紧给我们报料哦!

肇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