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肇庆> 新闻>正文

粤港澳车展 | 上汽荣威各款车型瞩目亮相

2022-05-28 21:45: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肇庆站

5月28日,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上汽荣威携全系阵容强势驾临,现场新车荟萃,看点连连:旗下首款轿跑SUV与全新HEV车型龙猫联袂上市,荣威iMAX8 EV带电预售,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瞩目亮相现真容。

在汽车市场年轻化以及“她经济”崛起的当下,荣威品牌以“科技国潮”之姿创新前行,针对性地推出这两款以动物命名的神奇车型——荣威鲸&龙猫。其中,荣威鲸主打智能科技,共有白鲸版、虎鲸版、蓝鲸版三大车型,先享价分别为16.68万元、17.58万元、19.28万元;荣威龙猫针对职场独立女性,提供跃动龙龙版和灵动猫猫版两款车型,先享价分别为12.58万元和12.98万元。

仿生智驾生命体 颠覆燃油车新体验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荣威鲸霸气鲸纹呼吸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入目即难忘,其深海巨鲸的流线美感,海底之眼LED灯,黄金海岸线·间金饰条等质感细节,展现出“鲸”世之美。

动力方面,荣威鲸搭载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与之搭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起步快、换挡更平稳,几乎无顿挫,尽显“海洋之力”。

同时,作为一款主打智能科技的SUV,荣威鲸搭载全新司南智驾系统,全车29个智驾传感器、厘米级高精度地图和超强算力电芯片等前瞻硬件,让鲸可达到L2级智能辅助驾驶水平。此外,荣威鲸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BLIS盲区监测、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ICA综合巡航辅助等智驾功能,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亮相 进阶“互联”体验

作为上汽乘用车的王牌车型,第一代荣威RX5曾以“全球首款互联网SUV”一而红,行走在汽车网联化的前沿,一路奔涌向前,创下不少销量佳话。六年后的今天,第三代荣威RX5实力全面提升,动力上领先同级,智慧出行体验再升级。

赋空间以情感,赋科技以人文。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以情感律动设计,打造情感交互智舱,搭载全球首款27寸4K全景无界滑移屏,让交互更加随心所欲。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燃油、插电混动双擎齐发,更多惊喜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球首款纯电版MPV  荣威新能源iMAX8 EV驭电而来

荣威iMAX8 EV采用龙鳞黑钻前脸造型,66片钻石切割,多变立体设计,尽显数字律动美学;全新驭光银配色,如临天空之境,一路散发璀璨光芒,让你成为瞩目焦点。车内灵活舒适的乘坐空间,二排头等舱航空座椅,超宽航空头枕,360mm前后电动长滑调节,三排座椅皆可前后滑动,后备箱空间灵活调节,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搭载90kWh电池组,支持最高550KM的CLTC续航里程, 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百公里成本低至5元,凌厉澎湃的电驱动力是远途出行的坚实后盾。现在预订更可专享八重礼遇,更有6项贵宾用户礼遇,畅享纯电无忧驾趣。

潮感电宠 龙猫为“她”而来

作为荣威专为年轻人尤其是独立女性用户打造的时尚座驾,“潮感电宠”龙猫从炫彩设计到智慧混动再到贴心呵护,无不是为职场精英们量身打造。

外观颜值方面,荣威龙猫融合萌宠龙猫灵感结合荣威经典X型展翼设计语言,打造个性化“潮系电感化前脸”。灵眸智能大灯与参数化设计的电爪立体尾灯呼应,兼具可爱气息与未来感元素。

本次粤港澳车展, 上汽荣威全面发力,带来了荣威鲸、龙猫、全新第三代RX5、荣威iMAX8 EV等新车阵容,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满足多面消费需求,同时,上汽荣威还带来了货真价实0首付购车福利,真正做到不花一分钱就能把车开回家。

肇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