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郑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打年轻运动 凯迪拉克CT4到店实拍

2020-04-18 17:2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耿利娜

在我的印象中,凯迪拉克有着独特的格调,将美式豪华诠释的淋漓尽致;凯迪拉克对中国市场的理解能力直线飙升,比如ATS引入没多久便带来了ATS-L。入华16年,该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这是非常耀眼的成绩。

在豪华品牌中型车领域,位列第一阵营的永远是“BBA”旗下的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这三款车型年销量都在十几万辆的水平,能与之一战的车型很少。怎样才能出其不意分到一杯美羹呢?凯迪拉克给出了对策——田忌赛马!凯迪拉克CT4在车型尺寸上属于中型车,但是在价格上却要低出一大截;同时又能PK“BBA”旗下的奔驰A级宝马1系以及奥迪A3。并且,在奔驰主打豪华、宝马向极致操控妥协、奥迪主打科技的时候,凯迪拉克CT4突然强调运动了,2.0T+8AT+后驱平台是它最大的亮点。

日前,我们在河南旭龙凯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拍到了凯迪拉克CT4 28T 精英型(顶配),该车售价25.97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车辆提供:】河南旭龙凯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6039111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商都路博学路华丰国际汽车园

◆ 外观:外观年轻动感 一眼便过目难忘

  

  

  

  

  

  

  

  

  

外观小结: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的前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让车头充满战斗氛围,是年轻人喜欢的模样。凯迪拉克CT4中网的设计灵感源自V系列高性能车系,造型动感的同时又融入了主动闭合技术,可以起到减少风阻并降低油耗的作用。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车顶还有几分溜背的神韵。车尾看起来简单细节设计却毫不含糊。

◆ 内饰:配置丰富 做工符合“美式豪华”一贯风格

  

  

  

  

  

  

  

  

  

内饰小结:凯迪拉克CT4内饰风格与CT5相似,机械式仪表盘中融入了4.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的尺寸为8英寸,且微微向驾驶员倾斜。新车搭载最新的CUE系统,内置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人声识别、4G-LTE Wi-Fi热点等功能。在用料方面,该车中控台顶部、中央通道两侧及扶手箱等部位都采用了皮革包覆,做工经得起挑剔,依旧符合“美式豪华”的用料风格。

◆ 空间:后排空间是最大槽点 妥妥地运动型车

  

  

  

  

  

  

空间小结:凯迪拉克CT4是一款有颜有料、性价比高的车型,最大的槽点应该就是空间了。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局促,且中间因为地台较高不适合坐人,在运动和实用性的平衡上略差一点,但如果你就是想买一款操控好、开起来带劲儿的车,那CT4的空间便不再是问题。

◆ 动力系统:2.0T+8AT+后驱系统

凯迪拉克CT4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17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6.9秒。

  

  

  

底盘部分,新车升级为前双球节多连杆结构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配备了轻量化的铝合金前下控制臂和铝合金转向节,以提升操控性。转向部分,新车还采用了机械式可变传动比转向齿条和随速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最小转弯半径为5.55米。

全文总结:

凯迪拉克CT4已经上市,它的优点很突出——高颜值强动力后驱车。这可能是一次剑走偏锋的尝试,那么这样的尝试能否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一切都需要时间来检验。不过可以推断的是,凯迪拉克重新梳理价格体系后定价回归理性,未来也会专注提升品牌力,CT4短时间内出现大幅降价的概率很小。(图/文 凤凰网汽车 耿利娜)

郑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T4
CT4
指导价:21.97-25.97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郑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7-25.97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21.97-25.97
中型车
1.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