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珠海> 商情>正文

2020 BMW南区全新BMW 3系生活馆

2020-07-06 13:56: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佛山)7月4日,2020 BMW南区全新BMW 3系生活馆佛山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52位BMW南区车主家庭及媒体朋友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嘉宾们在惬意、温馨的氛围中,通过“手冲咖啡”、“翻糖蛋糕”、“绕线美学”及“风景试驾”等一系列的互动体验项目,感受了全新BMW 3系带来的品质生活和驾驶乐趣。令人惊喜的是活动最后还有一个彩蛋,现场通过VLOG记录了整个评选环节,让所有到场的嘉宾们共同角逐2021 BMW悦驾冰雪的活动名额。

从“3”演绎 尽享精致生活

互动形式包含了以精致生活为主题的“手冲咖啡”、“翻糖蛋糕”、“绕线美学”等三项活动,以个性独特的方式为嘉宾们全方位地展现了全新BMW 3系的运动美学。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晒着慵懒的阳光,捧一杯清茶,透过落地窗看街上的车水马龙,已经成为现代高品质生活人群忙里偷闲的一种生活写照。在“翻糖蛋糕”活动中,专业蛋糕师带领嘉宾们进行翻糖蛋糕烘焙体验,用轻松无添加的心情成就满足的人生。蛋糕师首先细致讲解翻糖蛋糕的制作手法,并在翻糖调色、制作糖膏、捏合模型等专业流程上提供指导,最后帮助嘉宾们完成最终绘制。制作的翻糖蛋糕在造型上以全新BMW 3系为模板,让嘉宾们得以深入感受全新BMW 3系在外观上以美学精神浸入每一处细节的设计理念

无论独处还是与朋友相聚,闲时翻一本书、听一首歌、看一场电影,都是一种享受细微美好的生活态度,喝一杯自制手冲咖啡更能洗刷烦恼,带来沉静温暖的心境。现场有专业咖啡师带领嘉宾们体验手冲咖啡,交流咖啡文化和体验亲手冲泡的过程。通过咖啡师的讲解,嘉宾们首先对咖啡豆产地的区别、烘焙方式区别等知识有所了解,在此基础上继续学习了咖啡豆研磨、器皿准备、滴滤咖啡的专业手法,最后在拉花教学的基础上进行亲身体验,造就原滋原味咖啡的同时,也像是在诉说全新BMW 3系原汁原味的运动基因。

以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加上天马行空的想象,便可在悄然之中进入艺术之境。专业讲师首先讲解绕线手法,让嘉宾们在此基础上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体验,并根据讲师的指导搭配色彩,用钉子与线结合,创作出独具线条感的手工艺术品。不同风格搭配出的线条和美学,犹如以“锐棱成型”冲压技术雕塑而成的全新BMW 3系车身侧面,其高挑的锋利腰线、3毫米的圆角半径、锐角设计的下部特征线,在视觉上带来前冲的效果。

动见豪华 极致试驾体验

嘉宾们除了在精致生活的主题互动中感受新车型的产品设计理念,还通过多化的试驾形式,切身感受到全新BMW 3系运动豪华的气质。

在50米自动循迹倒车项目中,每组嘉宾进行两轮体验,第一轮利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在车辆倒回起点的过程中释放双手与双眼,感受前沿科技带来的舒适与便捷;第二轮则关闭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对比感受不同的倒车体验。高度智能的倒车辅助功能可以使车辆沿最近驶过的路线自动倒回50米距离。若在倒车过程中,当原有轨迹上出现突发障碍物时,车辆可识别障碍物,并及时减速或停车。这个小功能可以帮忙你在探寻新路线的时候,有全身而退的自信,是我们和全新BMW 3系一起体验生活的贴心小助手。

最后,嘉宾们一起参加了风景试驾,全新BMW 3系以极富表现力、无可比拟的动力性能为大家诠释了驾驶乐趣的奥义。

全新BMW 3系采用简洁而富有感染力的全新设计语言,展现了终极运动轿车的魅力。驰骋在佛山市的道路上,参与活动的嘉宾们能清晰感受到全新BMW 3系从容而极富韧性的操控特性。新一代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更轻的重量,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效率,澎湃动能点燃嘉宾们的激情。全新一代BMW iDrive 7.0操作系统则提升了五维人机交互体验,辅以首次装载的创新“BMW智能个人助理”,实现了通过语言对车辆控制和出行辅助的功能,令嘉宾们在享受智能驾趣的同时与数字化生活无缝对接。此外,新车型还搭载了低速跟车功能,在满足一定路况条件下,可以实现时速60公里以下车辆自动跟前车行驶,真正做到解放双手,为嘉宾们缓解驾驶中的疲劳,带来更加极致的出行体验。

另外,在进行互动体验开始前,每组嘉宾们还领取到了主办方提供的辅助工具以进行Vlog形式的活动记录,并在最后通过Vlog素材对视频进行编辑和美化,参与团队奖和个人奖的评比。嘉宾除了现场赢取精美礼品外,最终优胜者还有机会获得“2021 BMW 悦驾冰雪”的门票。

疫散花开之时,2020 BMW南区全新BMW 3系生活馆佛山站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下,宝马集团将继续坚定地立足客户的实际需求,在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为消费者打造纯粹驾驶乐趣,带来更加豪华便捷的高端品质生活,传达忠于内心、追随所爱的生活理念。

珠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