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珠海> 商情>正文

未来出行的先锋 | BMW 5系Li

2020-08-10 17:47: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BMW 5系 一部成功的历史,

上世纪70年代诞生,

因兼顾舒适性和纯粹驾驶乐趣

以及独树一帜的运动风格,

在高档行政轿车市场中脱颖而出,

备受精英阶层的钟爱。

过去45年

创下约800万辆全球销量,

都是TA如此引人注目的原因。

现在智能设备在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如果哪天出门忘了带手机,都会少了点安全感。BMW作为智能互联的引领者,BMW 5系Li自然少不了智能科技加持,比如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

新一代系统的显示界面设计融入现代主流的科技风格和素,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地图导航首次实现在仪表盘中显示,视觉感受和使用体验与最新款智能手机相比一点不逊色。人性化的五维人机交互方式让每一次操作都更高效便捷,手势控制姿势更是扩展到七种。

车主对于科技感的先锋体验还来自于BMW 5系Li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充分显现BMW 5系Li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领先精神。

BMW 5系Li提供了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独具一格的M空气动力学组件搭配M专属19英寸铝合金轮圈,及全新M专属T型运动方向盘,让运动激情倍显张扬。

BMW 5系Li延续“家族”一直以来的先锋风范,无论走到哪儿都仿佛自带光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做未来出行的先行者。

BMW 5系Li从方方面面表达着新时代先锋人物的追求,其购车金融政策也很让人有“剁手”冲动!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满足您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您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兑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的诺言;

生态可持续,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宝马品牌是以客户为中心 豪华的服务和体验,是极具吸引力的产品 高品质的产品,振奋人心的产品。宝马是自动驾驶的引领者 ,新能源汽车的先锋,未来出行的引领者,始终坚持创新产品, 创新服务,迎接未来挑战。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发展绿色能源 ,环保的产品 ,环境保护。珠海锦泰宝汇是安全的公司 可信的公司 可靠的公司,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是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我们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积极的服务态度,优质的售后服务服务广大客户。珠海锦泰宝汇受员工喜爱 和人性化工作环境。有着 职业发展 和企业福利,并积极纳税促进就业 和社会进步与 社会融合。

珠海锦泰宝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已整体搬迁至华宇路121号,以BMW全球最新建店标准的领创店呈现在珠海车友的面前,我店也是珠海唯一的最新标准4S服务中心。 现代化,科技范,生活化的智能展厅建筑风格反映着BMW的无与伦比的造型。在这样充满尊贵典雅气氛的独特环境里,每一款BMW车型都可以得到完美的展示服务中心的建筑设计和装潢均按照德国BMW集团全球最新A级旗舰店标准建造,采用BMW集团严格的汽车维修流程管理模式。维修中心装备了从德国BMW集团进口的各种先进的检测、维修仪器和设备。我们的技师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公司将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为尊贵的BMW客户提供尊崇服务。

*详情请咨询珠海锦泰宝马4S店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华宇路121号

珠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