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珠海> 新闻>正文

文明出行温暖回家路2022年春运公益启动

2022-01-18 15:4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正式启动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启动首日上午,由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频道指导,肇庆市公安局、广东广电网络肇庆分公司、广东弘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肇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肇庆美轮车城集团、广东广电网络交警专区、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凤凰网汽车、中国平安保险肇庆支公司联合协办的“文明出行 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肇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大院举行。

随着年关临近,人流、车流、物流急剧增加,加上冰冻等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更趋严峻。如何让回家之路更安全、返乡之旅更温馨,实现“平安春运、畅顺春运、高效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是公安交警面临的一场大考。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广大群众的回家之路保驾护航,肇庆公安携手多个社会爱心企业共同发起并参与的“文明出行 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将在今年春运期间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及时的道路救援、警媒护航、警保联动、地图导航等暖心服务,让群众的出行更温馨,确保回家之路更近、更快、更安全。

本次活动设主、分两个会场,主会场设在交警支队,分会场设在美轮车城。 

在主会场交警支队,肇庆市公安局、广东广电网络肇庆分公司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领导分别上台讲话,呼吁社会各界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为春运做好服务和保障,温暖回家路,让平安成为春运最强音。

  

肇庆交警铁骑队员作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展示。随后,22辆张贴着活动主题海报的汽车在肇庆城区主干道巡游,并沿途派发宣传单张,营造春运舆论宣传氛围。在美轮车城分会场,肇庆公安交警将携手汽修、保险、救援等行业专家为市民群众作公益课堂宣讲及游戏体验互动。

本次活动在广东广电网络交警专区通过电视与手机端大小屏全程直播。在1月17日至2月25日春运期间,网络专区还将不断轮播和更新全省最新交通咨讯、交通安全宣传片、春运去程返程高峰直播等精彩内容。

珠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