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整整车机 分享下近期使用感受

2020-11-02 17:14: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底提车,到现在也开了快一个月了,跑了有1100公里。今天正好在车里整车机,就分享下对这套车机的一点使用感受:

车机整体的流畅度还算不错。

一个月了也积累了一些缓存,但是车机依旧反应比较灵敏,证明车机内存足够,而且处理器使用的还算好,没有做一些表面功夫,还是有点水平。

语音反应和识别率比预想好。

其实在15万以内买套原厂车机,之前我想着顶多也就是导航的时候用下语音,其余的控制应该不会去用。但是用到现在,有些功能,我都是用的这个语音控制,哪怕是一些发音不标准的普通话,它都能自动校准,虽说不是100%正确率,但是至少能把握住你想要什么。

腾讯导航比预想要准确。

以前手机一直都是用的高德地图,偶尔会用一下百度地图,但是腾讯地图很少用,他们说腾讯地图比较省流量,刚开始我还不信,但是用过一段时间,发现它自带离线地图的作用还是有,很多资源加载不会存在一边显示缓慢,一边卡顿加载中的情况,体验比较舒服,而且导航也准确。

自带很多娱乐系统。

除了自己带的腾讯车联里有QQ音乐之外,车里还有喜马拉雅、爱趣听这类的APP,而且还支持违章查询、车票查询,天气以及查吃住地方的功能,基本的体验比较丰富。虽然现在OTA还不确定会多久更新华为HiCar,但可以证明它与百度的Carlife联合后,以后的功能体会更加丰富。尤其是爱奇艺APP与高德地图,以后可以在线看电视,还可以用几种地图导航了。

可以微信语音。

车载微信不是很常用,但不得不说,领界S自带的微信还算好用,可以语音回复信息,在专心开车的时候,回复语音电话也方便。

今天在车里检查了下,但是系统显示还是最新版本,不知道多久能更新。

检查其他的几项要升级的APP,感觉要等系统升级之后才会有显示。

往前面滑动,会有百度Calife以及车辆设置。

然后还有微信、爱趣听等一些常用APP。

进入到爱趣听,里面会有各种各样的节目,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决定,听哪个。

当然,你还可以进入到QQ音乐来听歌,我一般都是听巅峰榜,里面都是当下一些热门歌曲。

还有空调系统,包括除雾、后窗加热等都能实现。

如果有微信来了,可以直接语音控制接听与否。

小场景里则包含有一些其他的APP。

最后帅气车头镇楼。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