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座椅加热和健康座舱终于派上用场

2020-11-05 16:0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几天哈尔滨天气还是挺好的,虽然冷是冷了一点,但是天特别晴朗,树叶也全黄了,太适合出门拍照了。但是我看了一下天气,过几天有雪,幸好今年买了车,不然冬天得冷死。

在东北日子要想过得去,冬天必须有辆车,这样早晚上下班你才能够舒舒服服地出门。有时候光有车不行,车上还得有座椅加热的功能,这样你开车后背就不会有冒冷气凉飕飕的感觉。

最近的天气可真好,中午的时候我可愿意吃完饭来单位院子里走走消消食,抬头看看树和天空,就觉得好舒服,现在随便拍一组照片发朋友圈就能收获一大票南方朋友的羡慕,但是他们是不知道北方冷起来有多冷。出门不全副武装,第二天起来头昏脑胀,天气分分钟教你如何做人。

当初买车的时候,考虑到我们这里冬天实在是太冷了,于是上了最高配,车上有座椅加热,虽然现在出门用不着,但是闲着没事打开一下,让老婆体验一下这个功能,老婆跟我说很舒服,不是特别热,但是椅子是温热的,坐着特别舒服。

座椅加热打开之后,界面会变成红色,之前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椅子图标是什么意思,现在才知道是表示加热。

车上还有CN95健康座舱,带净化功能,这个功能是全系标配,座椅加热是只有高配才有。其实我也能理解厂家为什么要这么做,毕竟像东北这样冷的地方还是挺少的,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座椅加热,我同学毕业之后去了深圳,冬天只需要穿件卫衣就可以。所以做成标配就是浪费钱,羊毛都是出在羊身上,到时候多出的钱还是要我们车主负担。买车我觉得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买,我当初买车就是考虑到我们这冬天冷,车上没有座椅加热,在车内也挺冷的,况且领界s是越高配越智能,我这个车上有车载微信和无线充电,实在是太方便了,开车的时候有这个,啥事也不会错过。我的手机电池越来越不经用,我忘性也特别大,平时老是忘记给它充电,好在车上有无线充电,上车就可以充电,只是有一点不好,没有忘带提醒,有时候我会忘记把手机带回家,好几次都是回家之后找不到手机,然后再回车上取。要是车上有一个充电忘带提醒功能就好了,那就不用再跑一次。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