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换了新的地垫,感觉有了辆新车

2020-11-05 16:01: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之前觉得买地垫是没必要的事情,反正上车下车也会弄脏,没必要。而且要是买的地垫质感不行,还拉低了整个车的档次,所以还不如保持车的原汁原味。但是我们这下雨多,老婆看不惯我三天两头去洗车,想要把车里面洗干净还要精洗,说我败家,所以在网上淘了套地垫。有一说一,老婆眼光还可以,这套地垫质感不错,弄上地垫后感觉自己又有了辆新车,跟手机换了个新膜是一个道理,之前真的是我浅薄了。

老婆选的是个低调但又有点设计感的商务风,还蛮合我的意。但是换了新地垫就有种不敢踩的感觉,上车之前就要先跺跺脚,老婆说我矫枉过正,说哪天要是下大雨不想脏也脏了,地垫不就是用来踩的。

一些细节的地方都贴合得很好,这样就还蛮有质感的。本来我还怕麻烦,但是套上去也很容易,现在的东西真的设计得越来越方便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发现换了地垫之后,整个车内空间也都变大了,这样看起来难道不是一个大沙发椅吗?好在领界s的地台低,所以第二排脚下这一块看着整体性特别好,之前有开玩笑说都可以坐着打牌了。

可惜啊我都体验不到坐后面的感觉,有了车之后我就是个苦哈哈的司机,还是随叫随到的那种。老婆也不坐副驾驶陪我,一般出门都是带着儿子坐后面。儿子正是爱乱动的年纪,我跟老婆商量着还是要整个安全座椅,大家有什么价格适中的推荐吗?

这样看感觉连带着车里面也是更高档了,老婆这个颜色是真的选得好,跟车子很搭,必须要给老婆点个赞。

还有后备箱也铺上了,看着空间也是变大了。这样整的我都不好意思在后面放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过我本来也没啥东西,要放东西基本都是儿子的,每次出门必然是大包小包。老婆也不像之前一样经常喊着要买包了,每次出去也是背着能给儿子装尿不湿的妈咪包。

我跟老婆说让她再多淘几套地垫备用,现在这套比较偏商务质感,再整点运动风、休闲风啥的,这样隔段时间就有新车开。果不其然又被骂了,说把我从一个败家的极端上拉回来,我又走向了另一个败家的极端……但是一个几千块钱的手机,都得备好多个手机壳装饰,好说歹说这也是一辆大十几万的车,多备几套地垫很过分吗?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