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买了车,一个星期没几天是开车的……

2020-11-06 10:30: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昨天下班同事问我有没有开车来,让我回去的时候带他一程,我说因为下雨怕堵车就没开车,他就说我买了辆车,周一周五怕堵车不开,下雨怕堵车也不开,那一个期就没几天是在开车。想想也是,我也就只是周末出去玩的时候开下,其他时间就还是坐地铁……但是事实就是现在真的堵,特别是从我家去公司要过一个桥,而且是大家都要过的那种桥,能不堵吗?我之前有试过周一提前半个小时出门,但是还是迟到了……还有只要一下雨也会堵,我之前不理解为啥下雨会堵车,后来朋友说是下雨开车出门的人就多了,一下雨平常那些走路的开电动车的都开车去了,那这样我还不如不开呢,堵在桥上开一次迟到一次啊。

今天也是很巧,跟闺蜜约了周末去逛街,在路上就看到了车友,赶紧让闺蜜拍下来,这样看也还是蛮霸气的,跟旁边那辆车比,瞬间就有设计感了,心里美滋滋,也是说明我眼光好。不过发现买白车的人是真的多,我在路上都看到几辆白色的领界s,其它颜色的倒是见的不多。

是不是越到冬天雾霾就越严重啊?不过现在时刻带着口罩,除了预防肺炎还可以预防其他的流感,还有这种雾霾天带着口罩对身体也好点,我感觉之后带口罩都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反正我是习惯了,趁着双十一又囤了几百个口罩。在车里面就还好,领界s的cn95健康座舱空调滤芯用得比较好,车里面的空气质量还是可以的。

平常看着不明显,这样看出风口就好多灰,黑色还是不耐脏。但这个灰真的是擦了又有,擦了又有,为了不让自己闹心,我都是当作没看见,只要我没看见就是不存在哈哈哈。大家有什么去灰小妙招吗?

临牌也快到期了,约了下个星期去上牌照,感觉把这件事情弄完车子才是真正属于我的。趁着双十一也在网上买了一点装饰品靠枕脚垫什么的,到时候整一波。对了,上次听一朋友说他去上牌的时候前面一辆车没油了开不动,全程尴尬,我也正好要去加油,这样的尴尬还是尽量避免吧……

之前有人说我这种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生不适合开领界s这种大车,现在我倒是开出大车的乐趣来了,别的不说,气势是有的。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