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看了看房,还是车子容易买

2020-11-11 16:31: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因为打算生二胎,打算把现在的房子置换掉,换一个学区比较好的房子。最近有时间也会去看看房子,其实置换也不容易,得先卖房等钱到账了再去买房子,中间过程也是比较复杂,我是主张现在买的房子也够用,真没必要为了一个学位换房子。

老婆对于学位还是比较在意,因为她觉得现在竞争激烈还是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现在买房子都可以上天猫,双十一买是不是可以五折。要是五折真的可以囤几套。

看的这套房子还可以新中式风格,比较高档,就是价格也不便宜。

售楼部弄得不错,草坪养护的很好。还弄一些史诺比在这里,还挺有童趣,要是把儿子带过来,肯定就不肯走了。

现在房子真的挺贵的,看的房子离我们上班的地方挺远的,就是环境教育好。

来的时候就直接把车子停在售楼部外面,就打算看看就走,没想多待。看完房在街上抽了一根烟,先冷静一下。换房可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千万不要脑子一热想干就干。也顺便和旁边抽烟的朋友聊起来,有没有看中。这位大哥也在考虑,毕竟这个地方交通不便,他又没有车,要住这边,车子是必须的。现在买车还是挺轻松的,我的车就是分期买的,还车贷还是轻松,一点不吃力。我建议他现在可以先买车,反正也不贵,首付几万块就可以买。大哥问我车子多少钱买的,看着还可以,应该要二十几万吧。听了之后挺美的,其实也不是自己夸这个车,可能是因为空间大,领界s开出去,很多人觉得得要二十万。这个车比途岳还大,大概也觉得它值途岳的价格。

看完房子赶紧闪人,现在好房子根本不愁卖,有钱人还是挺多的。

回去路上,老婆也是说这个房子除了环境不错,价格是真的贵,附近什么都没有,没有地铁也没有公交,以后真的要住这里就跟住乡下没区别,而且离我们上班的地方好远,还是再看看,反正现在有住的地方,也不是很着急。我发现现在房子真是贵,车子虽然不保值,但是价格也不会一年比一年高,车子只会越来越便宜。现在置办产业,还只有车子置办起来比较轻松,可以0利率分期,买房利率虽然低,但是还是得付利息,而且得付很多年。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