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择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来个合影

2020-11-11 16:43: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几天的天气刚刚好,出个小太阳晒着还挺舒服,媳妇说要出去散散步,大中午吃了饭,都没坐几分钟就被拉出去爬山了。因为最近的山距离家里还有段路程,所以开车先去山脚下,不过也没多久就到了。原本的想法是爬完山开车回去,可是媳妇说我们买车回来还没正儿八经给车留点纪念照片,想想也是,现在里程显示跑了2000多公里,该留点照片了。拍的东西随后奉上,先分享点近期的使用感受:

开车到现在都还没有刮擦过,有几次差点碰到,因为这车自带的全景倒车影像系统,靠近的时候雷达会一直响一直警示,所以快要将靠近的时候,会一直提醒,就避免了剐蹭。然后新车提回来感觉车内用料还不错,除了4S送的脚垫会带点味道之外,基本上闻不到其他味道,再搭配车里的CN95健康座舱,坐在车内还是会很舒服。说起用料,媳妇一直都在我面前嘚瑟,说她眼光很好,因为买这车是她最先提出的,但我能说你让我选个红色,也算是吗?!不过,红色的车漆很显质感,刚开始不习惯后面感觉也还行。空间这块,领界S就是实打实的标准5座,后排因为没有高地台,坐着会更加舒服,其余感觉还好,对了,后备箱上的隔板你们放得下重物吗?我没放过重的东西。至于动力和油耗,目前油耗维持在9.2L/100km这个水平,稍微通畅点就少点,稍微堵点就会高一些,还算能接受。然后动力加速不会有明显的推背感,加速是循序渐进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车子自重大比较稳吧,反正我认为还行。至于其他的方面,个人感受就那么多。

最好看的角度。

中网布局不错,不打算换了。

轮圈样式好看,跑起来会更有感觉。

这个角度能看到后窗,打开全景天窗之后,整个车内的视线会很好。

对了,领界S的车轮眉是突出来的,所以车身周边你可能要抛出一个拳头的预留空间出来,这也是我总结出来的经验。

到车里面,媳妇每次都要用纸把屏幕还有挡把都擦一遍,感受一下来自强迫症的操作。

不过这样也好,车里面一直都很干净,而且还不用我动手,哈哈。

来看看材质,正儿八经的皮质换挡杆,这质感没说的。

连座椅都是打孔皮。

最后来一张车屁股。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