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有车防霾

2020-11-11 16:4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个雾霾天真的是吓人,特别是冬天,雾啊霾啊混在一起,简直比爱奇艺的迷雾剧场还要迷雾。所以大家还是要把口罩戴上,不仅防流感防肺炎还能防雾霾。我记得之前跟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她非要大白天去坐那个号称是全亚洲最高的摩天轮,不但不浪漫,在摩天轮最高处往下看,感觉整座城市都被笼罩在雾霾里面。现在有车还是好,基本上就不用走在路上吸霾了。

而且领界s也是蛮会审时度势的嘞,看现在大家越来越注重呼吸健康了,也搞了个健康座舱,空调滤芯更好,车内空气质量比一般的车要好,我自己有感觉到,看网上的专业测评也是说真的有用。不过这也不是什么智商税咯,都是有权威认证的,车里面用的材料也是比较环保,没啥异味,还能防霉抗菌。

停在路边等人没熄火,一时兴起给我的领界s来几张。

眼神凌厉,王之蔑视。领界s还是做得蛮精致好看的,不瞒大家说,小弟也没怎么见过世面,当时候看车试驾的时候对领界s基本是一见钟情了。有美系车的肌肉感,现代感也不错,而且看着也稳重,反正就是融合得很好。我有个朋友去年买的领界,我觉得我的比较好看哈哈哈,下次一起开出去遛遛。

还是很霸气的,买suv也正是看上了气势,这块还是拿捏得很到位。不知道明年情况怎么样,要不是冬天流感容易传播,早就想安排个自驾游了,西藏新疆这些,很久之前就很向往,希望明年一切都好。

看个全貌,又有种圆圆的萌萌的感觉是不是?这车线条感还是在的,所以开起来也很有气势。

别的车是不知道,感觉自己的车都精致到了轮毂,因为才洗了,也不怎么脏,还好在市区里开也遇不上什么泥巴路。

最喜欢这一张,拍的有点感觉是不是?说这个我就想起之前我去开车的时候,有一姑娘对着我的后视镜在抹口红,我都不好意思打扰她,等她抹好走了才去开的车。现在有点后悔错过了搭讪的机会,可能是一段天赐良缘。真的单身久了,不想再一个人了…下次再有小姐姐对着领界s的后视镜涂口红,我就勇敢邀请她上车涂。

领界s这个鲨鱼鳍也有点意思,不仔细看还看不太出来,但是确实是点睛之笔,又加了不少运动感。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