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这次广州车展豪车扎堆了!!

2020-11-23 16:00: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近广州车展开幕,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压轴登场,大家对它的期待还是挺大的,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本届车展上豪华新车将近20款,而且还有很多新车会上市,感觉是豪车扎堆上市的节奏,听说在车展首发豪华新车14款、上市新车17款,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预计将有10款新车上市,另外宝马4系敞篷版、全新奥迪A3等热门车型也都首发亮相,还有宾利玛莎拉蒂等厂商将带来几款特别版车型,去到现场的朋友可以大饱眼福,如果有豪车试驾活动还能近距离体验一把。

说得我都蠢蠢欲动了,其实本来也是准备去车展溜达溜达的,刚好在这附近出差,票都找同事帮忙弄好了,不过临时要回去,只能和这些豪车擦肩而过了。

而且一般车展很多品牌车都会做活动,活动力度都会挺大的,要买车的朋友也可以趁车展赶紧上车了。

买车就要趁这种大活动优惠才大,前段时间不是刚刚过去“双十一”吗,以前平平无奇的一个光棍节现在过成了一个全民狂欢的购物节,各大优惠漫天飞,不想关注都难,这不我也趁着活动抽空陪朋友去买了辆车。

朋友最近刚把车提回来领界S,提车还要等,最近新车到手,陪他坐新车到处兜风。

先来两张美照吧,业余拍照水平,刚好停车场有花花草草,借用一下专业人士拍照的遮挡技巧!!

模糊版的样子神秘感十足。

话说他这车还是很上镜的,前脸很有福特家族的设计感,很多电视剧里都能看到跟它长得差不多的“兄弟姐妹”,开出去还是很有面子的。

朋友趁这个时候买车其实也是没有抵抗住活动的“诱惑”!!

对于我们这些大老爷们,看到“双十一”很多品牌做活动的规则就怕了,折扣叠加,满减,懒得去算,喜欢直来直去真金白银的活动,领界S是比较知道这个心理,直接买车就减,要不就是抽奖,抽到多少就是多少,最高能抽到16666的奖金,朋友运气也不错,抽了个6888

除了当天的活动,现在领界S的优惠福利也挺多的,365天0日供就很有诱惑力,还有终身免费保养,其他品牌的车谈到保养能送一两次都觉得是赚了,这个终身免费保养就有点豪了,每年保养就能省不少钱,这笔账还是很好算的。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