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未来值得期待

2020-12-21 10:37: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年赶在年末买了车,其实也不是很想买车,只是家里觉得男孩子大了,出门在外需要一辆车,正好我爸觉得领界s空间大,价格也不是很贵,跟国产车差不多,但是合资车开出去还是会更有面子一点。车子是爸妈去看的,钱也是他们付的,我就负责车子的日常费用,加油、停车费一个月加起来也就七八百,也不是很高,平时我的交通费也要几百块,有车之后确实比坐地铁公交要舒服。

有车之后除了上下班更方便,给我带来最大的改变就是人更自信了。以前老是觉得自己工作不是很好,赚的不是很多,但是有车之后身边的朋友都打趣我出息了,说我是这么多同学之中最早买车的人。本人98年的,工作不到一年,要说自己攒钱买车是不现实的,好在家里面可以搭把手,先把车子给解决了。有了车子之后,也会试着去约了一下喜欢的女生出来吃个饭,没想到人家竟然同意了,这几次约会还是挺开心的。

周末特意开车去接小姐姐去吃火锅,这家店比较偏,但是好停车,因为车子才买,技术不是很到位,特别怕去人多的地方,所以平时约会都会去人少的地方。

饭后去抓了娃娃,手气不错抓了三个娃娃。还吃了买一送一的甜筒,两个人出来约会就比一个人要强,可以占不少便宜。

为了约会顺利,出发之前特意去花店买了一束花,因为想要表白,送花是最保险的礼物。买完花把花放在后排不显眼的地方,放前排太显眼,就达不到惊喜的感觉,放后备箱又太刻意。

为了想好如何说,在车子里面演示了很久,幸好有个车,自己有一个专属的空间,要是在外面肯定是没法说的,一是怕被别人当众拒绝,二是怕大家当众围观。

给你们看一下表白的成果,戒指是表白成功之后一起去买的,互相给对方选了一个款式,然后再互相把戒指钱给付了。

今年过年回家不会是一个人了,未来值得期待。找对象就跟OTA升级一样不要急,要有耐心,该来的总会来,等待是值得的。

神神叨叨这么多,就想找一个地方说说最近的感情状态,现在觉得车子不仅仅是车子,它更是你生活的助手,会给你很多方便和底气,是一种生活状态,现在会更加努力的赚钱生活。

评论:

希望每个人都能过上自己想要的样子

未来可期,加油!

人为什么要结婚单着不是挺好的吗?

喜欢领界S的大空间

被强行安利吃了一波狗粮!

不错不错,要幸福哦

满屏的幸福,向我砸来!

我也很喜欢领界s

领界s这款车空间确实够大呢

属实羡慕呀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