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12月的第一场雪,吃顿好的

2020-12-22 10:04: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从2月份开始,2020年就来势汹汹,年初的疫情让所有人都不得不放弃计划,呆在家中固守。在吃了1个月的腊菜之后,我也总算是回到了工作单位,不过因为工作一个月没有回归正轨,所以事情也变得特别的多,忙忙碌碌下一年也就这样过去了。

就在昨天,家里这边下起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早上起来之后看着手机里朋友圈晒的雪景,突然想到今年也有人说过,说今年的冬天会特别的冷,感觉是有那么点意思。不过,在我看来天冷倒是吃饭的好日子,记得以前在北方读书的时候,几个人就经常出去点些火锅吃,吃的人身上直冒汗,觉得特别舒服。这几年回来之后就很少和身边的人聚会,想着今年难得下个雪,之前大家也说找个时间一起吃饭,干脆就这决定今天了。几个电话过去,没想到大家都想到了一块,就这么着老地方见(之前去的一家老店)!

下楼的时候看到车窗上有雪,我就特别紧张,生怕玻璃上结冰,尤其是雨刮器,如果没处理好,到时候刮东西都刮不干净。不过,好在自己用手去摸的时候是雪花,稍微处理一下就可以了。

当然,车内的除霜也得开着,后视镜上的加热也得开着,这种功能冬天的时候特别好用,能除霜的同时,还能保证视线清晰。

方向盘皮革包裹着,但是这种天气还是特别凉,要是以后出个方向盘加热功能,我保证第一个支持。

到吃饭的地方下车,看到一处枫叶特别的美,找了角度拍出来,自己都觉得好看,哈哈

吃饭的地方就是这了,算是我们觉得菜味道比较地道的。

门口还有一些特色的菜,整个消费水平,大概人均150/人,不算特别高,而且我们这种来吃火锅的,可能几个菜就够了。

这吃饭都不用多说,迟到的都无需等,一说没菜吃了,保证比谁都跑得快,等到6点多,准时开餐。但都不是几个喝酒的人,所以茶水走起。

除了火锅之外,还点了个鱼子和干锅鸡,都是一些大家都比较喜欢吃的菜,口味就是正儿八经的湘菜,说不上特别的辣,但是鲜味和香味特别足,尤其是刚上桌的时候,趁着热气去吃,冒着汗的时候才挺爽的。

说起来,最近疫情好像又开始了,大家伙都在希望今年不要像去年一样,这么严重,毕竟这在家里呆那么久,除了人发肥之外,整个人也变得特别的不爱说话,还是几个人能过节的时候聚一起聊天才舒服。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