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买车比脱单简单

2020-12-22 10:06: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工作之后总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哗啦一下子自己就开始奔三张了。眼瞅着自己身边的朋友买车买房生子,自己感觉落后了好多。房子去年买的,是期房现在还没有交房。现在还是和朋友合租,交房之后还要装修,所以就一直没拿定主意要买车,以后花钱的地方还很多。但是最近家里面一直催着我买车子,说男孩子在外面没有车子怎么能行了,这样不好找对象。现在女生都喜欢条件好的男生,都要有车有房。

对于这个说法我倒是不是很介意,只是觉得现在天气冷起来了,没车出门特别不方便。周末都不想出门,只想在家待着,越待越宅。要说今年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别说还真的有,那就是还没有脱单。前几天看领界微信号,有一个这个话题,我的第一感触就是今年还是没有脱单。

单身这玩意真的会上瘾,自己打游戏比较爽,逢年过节也不用费劲心思买衣服发红包,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但是我爸妈不这么想就是想让我找对象。所以最近叫我去看车,他们打算出一部分的钱来支援我买车。前几天我哥给我推荐领界s这个车,他说这个车空间大,我不是要买大车,这个车合适,价格也不贵。于是找这个车的公众号看了看,看看最近买这个车有什么活动。正好现在有一个抖音活动,叫#心愿张口来,拍视频点赞多的会有礼物,视频我是不想拍,但是愿望我倒是希望能帮我实现,其实也不难,就是希望明年脱单吧,今年脱单有点困难。

没事看了一下这个抖音活动,发现好多车主都参加了这个活动,领界这个车空间还是蛮大的,我还蛮喜欢大车,开出去贼有面子。

感觉买车比脱单更容易实现,上官网看了看最近的优惠活动,现在买车还有抽奖活动,1订金就可以抽8888元的购车抵用券,要是中奖了,一个手机的钱又出来了。

难怪我哥会给我推这个车,原来现在推荐车要是我买他可以得1000元推荐金,1000元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也能干不少事情。他买的是老款领界s,开了一年多觉得车子不错,挺好开空间也大,配置也高,油耗也是特别大。我哥说要是我现在买这个车,可以从单身开到已婚生二胎。老款领界虽然没坐过,但是老是在朋友圈见我哥晒,空间确实够大。

老款领界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