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带娃出行好车比一比 斯威G05proPK瑞虎8

2020-12-23 10:47: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没生娃之前去旅行,内心的OS是“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生了娃之后去旅行,内心的OS是“就算车子再大,也不够娃放”。有了娃的出行,繁杂程度堪比搬家,恨不得将所有可能用到的东西都带上,分分钟都在崩溃与抓狂边缘游离。此刻,要是没有一辆足够大的车,根本hold不住娃的行李,那么斯威G05pro和瑞虎8谁是“驭娃出行神车”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车的颜值也要精彩。作为一款大七座SUV,斯威G05pro可以说满身都是风景,光是的外型就已经吸引一票娃爸娃妈了,直瀑式烤漆镀铬前格栅内部融入横向延伸的獠牙式超大镀铬件,搭配斯威SWM品牌的车标,展现出更多新鲜感和。瑞虎8外观也蛮好看的,整个外观设计延续了奇瑞的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不错。带娃出行已经很累了,除了赏心悦目风景慰藉疲惫的身体,车子的外型也不能输啊。

外表颜值取得娃爸娃妈信任以后,是时候拿出杀手锏了,斯威G05pro向来有一个公认的优点,那就是空间大,二三排座椅全平放倒后纵深可扩展至1920L的超大空间,相当于一张2米的大床了。娃爸在前面专心开车,娃妈和娃坐在“床上”聊天、吃东西、开心地玩耍,行李则躺在后面发呆,哇,是不是很心动,这不就是娃爸娃妈想要的“驭娃出行神车”吗?斯威G05pro的大空间稳稳地发挥了它作为“驭娃出行神车”的优势,想不心动都难。瑞虎8后备箱常规的容积是889L,也足够日常一家人的出行使用了。

除了大空间能满足出行装行李的需求,也别忘了车子安全配置,以保证一家人的出行安全。目前斯威G05pro提供2.0L和1.5L多重澎湃动力选择,可以满足娃爸娃妈对动力的不同需求,但无论是哪种动力配置,斯威G05pro加速能力都异常凶猛。车道偏离预警、电子刹车减少溜坡风险等系统将斯威G05pro的安全水平提高一个档次,在这种安全的配置下,再怎么闹腾的娃,娃爸娃妈也能稳稳地驾驶,为家人出行保驾护航,选择它带娃出行再合适不过了。瑞虎8的HBA刹车辅助系统、EPB电子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不错。

各位娃爸娃妈,如果想要轻松优雅地带娃出门自驾旅行,那么选对一辆“驭娃出行神车”显得尤其重要。斯威G05pro和瑞虎8这两款车型各自特色都非常鲜明,大家可以根据经济实力各取所需。目前斯威G05pro正在热卖中,售价12万以内,如此亲民的价格,实在令人心动。瑞虎8售价为16万以内。

有了娃以后,凡事都要精打细算能省则省。2020年12月-2021年2月为回馈客户,斯威G05pro有1成首付、30期0利息、16000金融补贴、5000元综合大礼包等给力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可以为你省下不少钱呢。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