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平安夜想送辆车给她做礼物?买斯威G01 F

2020-12-24 10:20: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平安夜在国内开始流行起来。作为一个对年轻人有着重大意义的节日,相信各位男同胞们已开始着手策划送礼环节。礼物既能检测心意,也能鉴定情意,因此既不能缺少实用性,也要保证一定的档次性。在这个出门离不开交通工具的时代,车子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如果你的女朋友刚好缺少一辆车,那么,你何不在平安夜给她个大大的惊喜?当然,也别以为随便送辆车能讨女朋友欢心,因为选对才是关键所在。

看脸的时代,岂能输在起跑线上?正所谓,“好马配好鞍,美人配美车”。车子买来是需要时常使用的,对于女生而言,“看脸说”不是白说,高颜值是第一要素。作为一款“意大利”血脉的混血儿,斯威G01 F设计风格相当具有国际范,前脸采用梯形的熏黑进气格栅设计,线条干脆、大方协调,熏黑设计彰显凌厉之气,两边"F"形状的装饰设计气场十足。同时,出厂自带的红黑、蓝黑、白黑双色车身,也区别于满大街雷同的车身颜色,俨然是同级别中的魅力单品。

如果现在有人问你购车选择的几大必选项,你的答案是什么?在智能驾驶喧嚣的当下,恐怕智能化会是你的必选之一。那么,斯威G01 F搭载的智能互联E-go 3.0有何不一样?想象一下你和女友开着斯威G01 F去旅行,即便是不小心迷路,有了E-go 3.0车联网系统,你不需要手忙脚乱地一边开车一边翻手机导航,只需要动动嘴说出目的地即可获得导航路线,浪漫指数飙升。现在冬天到了,车内温度低,斯威G01 F还可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驻车制动等功能,女朋友一上车就能感受到来自于你的“关心”。

如果说聪明的智能系统,是旅途路上的“得力助手”;那么,想要在旅途中开得稳、用得爽,一颗强劲的心脏同样必不可少。在兼具颜值、智能的同时,斯威G01 F还有平顺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油耗,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1.5T发动机+6AT变速箱堪称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0N·m。另外,在国际化专业团队操刀调教下,兼备韧性与舒适;低至7.8L的百公里油耗不仅能够减轻经济负担,也能证明你踏实会持家;相信这样贴心的你,女友再满意不过!

在平安夜送什么礼物,相信看完斯威G01 F你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答案。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型,不仅能表达你的心意,也展示你的内涵,所以我们也理由相信斯威G01 F能让你讨得女友欢心。正值年底钜惠期间,斯威G01 F还推出了“9999包牌、36期0利息、20000元金融补贴、10000元综合大礼包”等金融政策;提前给女友惊喜,买车钱还能分3年慢慢还。犹豫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