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打开风骏5的正确方式!创富有方!

2020-12-26 09:3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以前,我们这里还是贫困县,因为路不通,也没人打理果园了,年轻人都出去打工了”,这就是我老家的状况。现在不一样了,国家建设小康社会,扶贫干部一趟趟地走,村里路通了,果园又开起来了,我这样的年轻人也回来了,认真照料果树,每年也不比在城里打工挣得少。我跟镇上、城里的水果商谈成合作,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也考虑着买款车用来送水果。

\

看了半天,我还是选择了风骏5皮卡,一来作为皮卡车型,风骏5的装载性能深合我心,二来,作为中国民生第一车,风骏5各方面实力表现都不错,口碑优秀。

\

装载性满分,皮实耐用

具体来说,在装载性方面,风骏5作为皮卡车型,货箱和座舱采用分离式设计,与面包车相比,更加干净。而且风骏5的货箱达到1.68米,容积更大,载货更多,我一车就可以把镇上水果商的货送完,不必再像以前一样,让二伯跟我一起去。此外,风骏5货箱还标配复合材料涂层,抗磨能力倍增,皮实耐用,这一点也让我很满意。

\

动力+油耗黄金组合,口碑满点

当然,除了装载性能满分外,风骏5的动力和油耗表现也很合我心。村里的公路并没有全面覆盖,有些地段还需座驾足够给力才行。以前开小面包车时,通过这些地方,我需要狠踩油门,换成风骏5后,稍微用力踩踏油门,其即可轻松前进。根据我的了解,风骏5 能够有这样的动力表现,与它搭载的GW4D20M“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分不开,这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325N·m,动力十分强劲。值得一提的是,在我最关注的油耗方面,风骏5也没有让我失望,百公里油耗仅7.6L,难怪其被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口碑满分,点赞!

\

全面安全守护,护航出行

安全性方面,风骏5的表现也让我安心,我们这路不平,经过别村时,还有可能遭遇路障拦截,座驾安全性能很重要。去年,隔壁的小伙就驾驶三轮车冲到了旁边的水田里。风骏5的安全保障十分全面,可以应对诸多意外。其配备双安全气囊、碰撞断油、碰撞自动解锁、四门防撞钢梁、高强度安全车身、激光焊接等硬实力,在意外发生时,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博世第九代ABS+EBD、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侧踏、胎压监测等配置则让我们能够最大程度提前规避风险。

\

总而言之,作为中国民生第一车,风骏5的装载性能满分,动力和油耗也表现也十分出色,安全性能满点,不负盛名。入手风骏5 以后,不管是送货,还是买肥料、农用机器等,我都感觉方便不少。有这个最佳伙伴帮忙,致富可期。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