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随便走走,随便散心,随便分享

2020-12-28 15:15: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便”二字说起来简单,可真正要做到却很难。随心而为,洒脱自然,那需要达到一定的境界后才能领悟,像我们这种还在为生活奔波的人,只能是借着心中的这份“随意”,表达下想法,至于真正做起来,哪里还能有那份“随意”。因为最近一直都在看房,然后前面又买了车,生活的压力陡然增加。唯一能找寻到一丝空间的地方,也就是四处奔跑所看到的风景

今天约了湘江边一家楼盘的人看房,感觉那地方还算不错,地理位置靠中心,风景又还可以,唯一不足的就是价格太贵,要买的话可能只能是看看小套间。至于大平房,那只能是留到以后再去实现了。

买了车的好处就是像这样的情况,还可以开车去,不用来回的打车。而且有自己的车,在车里也还能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静下心来想点事情。

刚到这,门口这迪士尼的拱桥,我差点就信了,我觉得为了过圣诞,也不至于弄成这样吧?不太理解。

其实就房产公司来说,保利的地产算是做的不错的,身边有几个朋友买的房子就是在保利建的小区里。不过,这大地产公司做项目,对应的价格也会贵一点,来之前我打听过,这里的房价比旁边的小区要贵至少1000块每平米以上。

如果按照随性,我大可以不买,但考虑到家里和老婆,总得有个安稳的家,所以贵点就贵点吧,钱没了以后还可以再赚回来。就单纯看他们的售楼部,气派感十足。

发现每个售楼部都喜欢弄一些艺术品和水池,尤其是这水池,变着花样的来,有做成喷泉的,有做成水池的,还有就是做瀑布的,五花八门,反正我是没有弄懂其中的缘由,难道是有“细水长流”的寓意?

看看这里面,如果自己能有这么一块区域用来娱乐和写字,我觉得人生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有时候觉得人也其实挺厉害的,别看现在是这么大一块空地,可用不了多久,这里就会变成高楼耸立的建筑群。现在趁着还没有高楼,好好欣赏下这最自然的风景吧。

其实这里还有别墅区,问了价格,基本上都是上千万,我承认是我打扰了,以后有机会再会。

一个人的时候,吃饭也不见得就一定得吃饭,偶尔吃一顿螺蛳粉,我觉得也挺舒坦的,虽然臭是臭了点,但吃起来是真香。

圣诞也快到了,想着好久都没有吃过草莓了,花了一笔“巨资”买了盒,也算是随了今天“随意”这个主题吧。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