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记录一下约会生活

2020-12-28 15:32: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比起圣诞节更喜欢今年的平安夜,因为是周四城里面的人不会很多,周五出来过节,人肯定会特别多。提前预定了一家不错的轻食餐厅,女朋友还在减肥阶段,只能带她去吃这种餐厅,好在仪式感还是挺足的。

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这家餐厅在一个院子里面,只好将车停在附近的公共停车场里面。

圣诞节还是要吃烤鸡比较有节日气氛,点了一个蒜香柠檬烤鸡、牛油果拌饭、牛油果沙拉、牛肉烩饭。晚上还有其他活动,点了一杯咖啡。

吃完饭就开始撤了,因为店里很多人等着位吃饭,吃完饭还是不要妨碍店家做生意。和女朋友一起走到停车场开车回家,这次出来很幸运,停车场车位很多,不像有的时候,出门就怕车不好停。车子太大就有这样的烦恼,车位太小,或者是其他车停的不好,我就没法停进去。车子大空间就大,装的东西也多,但是唯一的不好之处就是在于不好停车。打算过一段时间去装一个360全景影像,年底了还是要注意一下,车子多很容易发生刮蹭,有一个360全景影像开车还是安心一点。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生什么刮蹭,但是年底很忙,越是忙越容易发生事故,还是小心一点。

回家之后给我家小乖换上新衣服,红色圣诞衣服最衬肤色,买完车之后掏空我的积蓄,现在最想就是发财赚大钱。这家伙穿了新衣服还一脸的不开心,看见我女朋友来了,才稍微有点好脸色。

猫也跟人一样喜欢美女,小乖虽然叫小乖其实一点都不乖,但是每次我女朋友来我家都表现得很乖。这是一个很有看脸色的猫,应变能力和情商都很高。

2020年发生了很多大事情,我跳槽了买了车,和女朋友也一起过了第二个圣诞节,一切都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发展。2020就要结束了,希望2021年能够更顺利,赚更多的钱,现在已经买车了,想着明年能够把首付的钱给攒出来。有房有车才能给女朋友一个很好的家,未来关系才能够进一步发展。

因为新工作需要经常外出,所以咬牙买了车,还好买车了,不然无法胜任这份工作,当然这份工作也给我比较丰厚的报酬。自从买车之后,感觉运气越来越好。现在时间比较自由,经常开车接女朋友上下班,感情也比之前要好很多。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