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调查:公务车采购标准上限或降至16万元

2013年02月22日 10:12 来源:济南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证券日报》报道,记者从工信部等权威部门获悉,公务车采购标准的修订版将于2013年全国两会之后出台。新的修订版标准正在研究,较2011年底出台的“双18”标准有所降低,只要符合技术开发费用等限定条件,原则上都可入围。有专家表示,这或许意味着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有可能进入公车采购目录。

2011年底,工信部发布《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管理细则》,其中提到一般公务车的排气量从2.0L降低到1.8L、价格从25万元降低到18万元,即业内认为的“双18”标准。而目前工信部透露的消息称,新版公务车采购标准有可能将从“双18”下降至“18、16”,即1.8L排量不变,但价格下降到16万元以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