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特斯拉Model S两月内三次起火 股价跌9%

2013年11月08日 09:55:2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特斯拉公司Model S电动车日前再度起火,最近两个月以来连续第三次发生类似事故。当天特斯拉股价大幅下滑。

当地时间11月7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纯电动豪华跑车在美国田纳西州士麦那(Smyrna)起火燃烧。田纳西州公路巡逻队表示,当天下午这辆电动车冲向拖车挂钩,底盘碰撞后发生火灾。特斯拉表示,Model S底盘设有锂离子电池组防护措施,目前尚不得知起火是否与电池有关,并强调已经与车主取得联系,而车主在事故中并未受伤。

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当天股价大幅下挫,一度跌至137.62美,较前一天收盘价151.16美元跌幅大约9%,较当天开盘价144.19美元下跌4.6%。当地时间11月7日,特斯拉股价收于139.77美元,较前一天收盘价下滑7.53%。

这是特斯拉Model S从今年10月以来第三次发生起火事故。10月1日和18日,美国和墨西哥相继发生Model S撞车燃烧,导致特斯拉股价一度跳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