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大众全球销量涨3% 第七代高尔夫需求旺

2013年12月12日 07:5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因新一代高尔夫车型需求旺盛,大众集团表示其核心品牌十一月全球销量上涨3%。

大众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上个月的交付量为522,100台,这是其连续第三个月的增长。“作为大众最重要的车型,新一代高尔夫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第七代高尔夫上市才一年就取得不俗的反响,其销量在本月即将突破50万台。”大众集团销售主管克里斯蒂安•科林格勒尔(Christian Klingler)在声明中表示。他认为,一旦全新高尔夫车型登陆中国和美国,他们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销售高峰。该车型将于明年春季亮相美国市场。

在今年的前十一个月里,大众在欧洲市场的销售下降了5%,共售出151万台汽车。在德国本土市场,大众销量下降了6%,为516,900台;其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也是呈下降趋势,共售出373,700台,下降5%。而大众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却十分红火,前十一个月的销量上升18%,达到226万台。综合来看,大众前十一个月的全球销量总体上升3%,累计售出540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