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最爱 推荐四款潮流个性紧凑级SUV

2019-10-10 05: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放眼汽车圈,年轻人的话语权已经主导了消费市场,各家品牌都争先恐后的推出标榜年轻、运动的潮流个性车型。要知道年轻人的需求是最为苛刻的,他们不仅要汽车颜值高、配置足,更为重要的是动力要好,而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合资SUV车型不仅有着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在车辆性能上也可堪称同级运动标杆。

广汽三菱奕歌

官方指导价:12.98-18.58万

源自三菱跑车Eclipse跑车的设计灵感,广汽三菱奕歌车头运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宽大的“X”型中网在视觉上霸气十足,并配有大量镀铬饰条以提升车头的精致感。

侧面腰线动感凌厉,溜背式车顶设计配合上扬的车身腰线,营造出了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把动感时尚属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车尾的设计别具一格,采用贯穿于后车窗的尾灯设计,算是对其经典跑车的致敬,同时也预示着广汽三菱奕歌强悍的性能基因。

以黑色为主基调配以银色饰板装饰,虽然在设计层面没有那么的潮流激进,但是整体以实用为主的对称性布局还是很耐看的。此外,广汽三菱奕歌在内饰的使用材质上也是非常多样化的,仪表台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台上的黑色烤漆饰板以及银色饰板也令整个内饰更显精致。

配置方面,广汽三菱奕歌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动助力转向、空气净化器、8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自动感应雨刷、ECO节能模式等功能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M前方预碰撞系统、BSW盲点警告+RCTA侧后方盲点警告、HSA斜坡起步、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低配车型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版本均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000-3500rpm,平顺是这套动力系统的特色。S-WA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为行车稳定性提供了保障,从容应对湿滑路面和一些非铺装路。

广汽三菱奕歌继承了征战达喀尔和WRC的冠军基因,搭载了高强度专业级SUV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的配置,拥有同级最稳固的前悬横梁以及最佳的避震尺寸和弹簧刚性系数,提升了整车操控性能。

小结: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对个性潮流的追求,科技丰富的内部配置又能满足日常用车的大部分使用需求,而操控与动力部分又是三菱一直以来的优势,性能表现绝对达到了同级的领先水准,最后用一句流行语来结束“奕歌明明可以用颜值生存,却偏偏用实力说话”。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奕歌
奕歌
指导价:12.98-18.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8.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