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于无声处听惊雷 三厢家轿新篇章开启

2016-12-27 15:4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

广汽丰田致享

凤凰汽车 导购:在经济形式并不乐观的这个大环境下,车辆购买及使用成本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虽然近些年“全民SUV”的热潮持续高涨,曾经被广大家庭热爱的A0级小型车有些受冷落。不过,在2016年的购置税减半等大政策的支持下,厂家也更加热衷于小排量车型的生产。经过几年的沉积,在2016年底和即将到来的2017年,小型车产品迎来了复苏,不仅多款车型分别推出全新换代、全新动力组合,填补产品线的全新车系也横空出世。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期盼春天的惊雷。

一、广汽丰田-致享

广汽丰田致享是一款以威驰为“模板”进化而来的全新三厢家轿,前脸设采用同品牌全新致炫像似的同族设计,尾灯则采用与威驰像似的设计。据悉,该车型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售卖。鉴于致炫的销量,与中国人对三厢车的肯定,可以预料致享将是一款“叫好又叫座”的系列。

造型方面,YARiS L致享前脸设计与早些上市的新款YARiS L致炫保持高度一致,但新车放弃了两厢版车型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采用的是整体感更强的同色设计。相对于YARiS L致炫,致享的推出将更倾向于成熟一些的消费群体,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的产品线。

新车内饰与两厢版保持一致。配置方面,YARiS L致享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将会配备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门拉手、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致炫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3升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千瓦与79千瓦。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2

东风悦达起亚K2

二、东风悦达起亚-K2

2016年11月7日),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0毫米。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

起亚K2 三厢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GL 7.29
1.4L 手动GLS 7.79
1.4L 自动GLS 8.89
1.4L 手动DLX 8.59
1.6L 自动Premium 10.3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K2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00/1740/1460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22、40和30毫米。

新车的虎啸式格栅更加狭长,尾部设计饱满,并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排气管采用隐藏式布局。此外,铝合金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黑色中控和棕色座椅的双色搭配;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大尺寸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之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在全黑中控台上。此外,新车仪表盘采用更加简洁的双圆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约73.5千瓦(100马力),峰值扭矩132.4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约90.5千瓦(123马力),峰值扭矩150.7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3

北京现代悦纳

三、北京现代-悦纳

悦纳是现代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三厢轿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28×14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悦纳量产版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它针对前脸格栅进行调整,采用六边形多横幅格栅,视觉效果比较大气,周边带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尾部方面,量产版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两侧配备多边形尾灯。

内饰部分,悦纳量产版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常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功能按键集成在同一区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

动力系统方面,悦纳搭载1.4升和1.6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产版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1.6产版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