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跨界运动范 试驾沃尔沃V60Cross County

2018-02-27 03: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1

新车外观介绍

凤凰网汽车 原创试驾:旅行车在欧洲市场一直是霸主级别的存在,它们的前半部分像是一台轿车,后半部分夸张的像一个大箱子。基于轿车底盘研发的旅行车,让它一样拥有了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而独特的掀背式后尾门给了它们超越SUV车型的实用性。

实用至上的欧洲人又开始创新,为这些旅行车加入了越野风格的外观套件,加高了车身离地间隙,最后不忘搭载上四驱系统。也正是这样的车身造型,让不热衷于SUV车型的欧洲人有了新的选择。在看到竞争对手纷纷将旅行车引入至中国这个大市场后,北欧沃尔沃随之也在中国市场推出Cross County车型。

新车外观介绍:

外观小结:外观造型与V60基本保持了一致,仅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越野风格套件,前进气格栅中的黑色蜂窝状设计,也为新车注入了一丝运动气息。

2

新车内饰体验

新车内饰体验:

内饰小结: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简洁的设计,双色拼接的真皮座椅在V60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质感出色。

3

新车动态解析

新车动态解析:

动力小结: 新款V60 CC车型将老款2.5T+6AT的动力组合更换为2.0T+8AT的全新动力组合。数据方面,发动机最大扭矩180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800)rpm,官方发布的0-100km/h的极速时间可达6.8s。

总结:相比起直接竞争对手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V60 CC在车型方面确实有点过时,不过新换装的动力总成可是毫不逊色于对手。来自瑞典哥德堡总厂的生产工艺值得肯定,2.0T+8AT的动力组合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再加上较高的车身离地间隙与四驱系统的加持,能够秒杀大部分轿车与SUV车型。如果不喜欢跟风的城市SUV车型,对实用性也比较追求,那么沃尔沃V60 CC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好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