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飞度购车手册 推荐1.5L CVT潮跑+版

2018-02-28 04: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jq
1

本田飞度购车手册 推(1)

凤凰网汽车 原创导购:今年一月,本田正式推出了2018款飞度。这台有着“超跑GK5”称号的小车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销量方面也一直都有着十分优秀的表现。那么,此次推出的新款飞度,到底哪一配置更值得购买呢?本期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吧。

车型介绍:

全新飞度的外观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此次推荐的潮跑+版增加了运动风格的包围套件。中网部分的镀铬亮条将前大灯组连接在了一起,营造出很强的整体感。

车尾部分的造型依旧是延续上一代飞度的风格,外露的排气和红黑两色的包围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096x1695x1525mm,轴距为2530mm。

内饰方面,新款飞度依旧采用了深色的内饰,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大方,做工也延续了本田一贯的高标准。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配备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马力131Ps。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平顺性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变现也非常不错。

底盘悬挂方面,新款飞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2

本田飞度购车手册 推(2)

►2018款飞度1.5L CVT潮跑+版作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9.38万。该车型采用了运动外观套件,且配置也比较丰富和实用,性价比较高,因此作为此次推荐的车型。

方向盘换挡拨片的配备无疑是提升运动感十分重要的一项,而新款飞度只有潮跑+版配备了这一功能。作为一台运动风格的“超跑”,怎么能少了拨片呢?

运动套件所带来的“逼格”自然不用多说,天窗对于这样一台小车来说重要性也是很明显的。毕竟作为一台空间较小的紧凑型两厢车,即使是以“偷空间”著称的本田,也避免不了车厢内的压抑感。那么这时候,一个能提供更好视野和采光的天窗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除此之外,三仪表的设计可谓是美观又实用。蓝色的仪表盘底色搭配十分符合整车“潮”范儿的定义,而行车电脑的显示信息也较为丰富。

遗憾的是,倒车雷达和发动机启停功能只有在全系的顶配车型上才有。不过对发动机启停这一功能,众多消费者褒贬不一,而安装倒车影像和雷达的成本确实不高,因此这两项配置确实没有那么重要。

如果说一些科技性配置的缺失不太重要,那么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的缺失确实有些“不太厚道”了。毕竟在安全至上的今天,消费者们对于车辆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重视的。不过介于新款飞度厚道的定价,厂家控制成本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您对安全配置比较重视,那么高出0.9万元的顶配车型会更适合您。

总结:作为本田新一代的紧凑型两厢车产品,飞度的外观着实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但是手动版本选择面的缺失和一些配置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的做法,确实会让其竞争力有所降低。不过对于这样一款更多是被用来买菜代步的小车来说,消费者看重的也许正是更低的价格和更高的性价比。至于买车时究竟该选择哪个配置,相信您看了这篇文章后,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