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节后家用轿车如何选 四款合资家轿推荐

2018-03-14 09:16: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广汽丰田雷凌

官方指导价:10.78-14.98万元

雷凌是一款主要针对国内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家用车,其原型车美版卡罗拉也是北美畅销车,同时能够获得中国和北美的成功,也足以说明其优秀的产品力。雷凌在外观部分采用丰田全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同时装配了迎合国人喜好的横幅镀铬装饰条,夸张的大嘴式梯形下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熏黑式前大灯组使其前脸呈现出颇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雷凌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并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并依旧呈现出动感流畅的造型设计。尾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尾灯组内部造型,当示宽灯打开时,LED光带样式的显示效果呈现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为了迎合更趋年轻化的车型定位,雷凌采用了全黑色作为其内饰主打色,所传达出的运动氛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值得一提的是,层次感分明车辆中控台各区域划分十分清晰,由软质材料所覆盖的表面触碰起来手感较为出色,中控面板所采用钢琴漆处理使车内不乏时尚气息。

雷凌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配备了集成导航系统、娱乐影音、蓝牙电话等功能的大尺寸可触摸液晶显示屏,以及一建启动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以及带加热功能的主副座椅等。另外,6.1英寸的中控TFT/VGA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支持按键和触摸两种操作模式。G-BOOK车载通讯系统可以通过蓝牙系统与手机相连。而通过AUX和两个USB接口,还可以同时连接两种数字设备;音量可以根据车速高低自动调节。

动力方面,雷凌将分别搭载1.6升/1.8升两款VVT-i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另一台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与1.8升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除了传统动力以外,雷凌还拥有采用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的雷凌双擎版车型(指导价:13.98-15.98万元),该车型由一台最大功率73千瓦(99马力)和峰值扭矩142牛米的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外加一台最大功率53千瓦(72马力)和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