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灵动的蓝精灵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2018-04-02 03: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新车动态解析:

动力方面没有进行升级,依旧是那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发动机参数99马力和142N·m,电动机为82马力207N·m。二者联合工作总功率100千瓦,相当于136马力。客观的说这台动力总成放在当下确实有点落后了,在丰田品牌的新车都更换了新的混动系统后,CT200h这套混动系统显然有点过时了,我们只能寄希望于它的产品换代。

全文总结:这是一台让你驾驶起来非常轻松的小车,仿佛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当然也不是说它具有很强的操控性。低速时车辆会以纯电动的形式进行行驶,当汽油机开始介入工作时,这个过程会显得很平顺几乎察觉不到。油耗方面它的混动系统存在意义也不仅是在省油的价值,更多的是在城市拥堵路况下能有着很可观的续航表现。如果你正在考虑一台用于城市拥堵路况并且对车辆的品质和做工有着较高的要求,那么不妨可以考虑考虑雷克萨斯的CT200h,我相信它绝对会给你带来惊喜。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