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博鳌携手同行 这两款别克车实力如何

2018-04-12 23:5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1

这两款别克车实力如(1)

凤凰网汽车 导购:要说现在中国什么事情最重要,那就是刚刚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博鳌亚洲论坛是亚洲地区非常重要的也是第一个把总部设在中国的的国际会议组织。期间有大批政府要员、商业领袖和知名学者在博鳌讨论与对话,对于他们来说会频繁的出入论坛会场,自然少不了用车。说到车,再提到博鳌,有一个品牌与之有着不解之缘——别克。从2008年到2012年曾连续五年成为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和商务用车到今年再一次成为制定用车,相信大家一定想知道这些年都有哪些车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一一盘点。

别克GL8

厂商指导价:22.99-44.99万

相信大家在国内外各种活动中一定看到的车辆中,一定见过许多商务MPV,其中别克GL8一定是现身频率最高的车型,本次博鳌亚洲论坛自然也少不了别克GL8的身影。GL8是别克第一款登上博鳌亚洲论坛的车型,作为中国MPV市场的开拓者,别克GL8从推出到现在一直都是标杆车型。从2005年的时候,当时的GL8陆尊到这一次登上博鳌亚洲论坛的全新一代GL8,一代代的更迭,只要在国内说到MPV,人们第一个有意无意的都会想到别克GL8。

全新GL8在采用别克最新家族风格的同时,设计的更加气派。除了装备了别克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双层组合式全LED大灯外,全新GL8还引入了雕塑感车顶饰条和隐藏式D柱设计。别克GL8外观设计使其气场十足,hold住任何场合,这也是这么多人在选择GL8的重要原因之一。

内饰在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的基础上,全新融入家族“展翼”设计语言,使形面更加饱满蕴含张力;同时,立体的形面转折,配合着考究的材质,使得内部层次感鲜明,有种的悬浮内饰风格。全新GL8的内饰、中控面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均采用自然触感的软包覆材质;特别是座椅表面采用美国进口高档公牛皮,超过38道加工工艺,打造“全粒面”品质,工艺精湛,奢华感跃然而出。

对于博鳌亚洲论坛这种高级别的场合,保证与会人员的乘坐舒适性是至关重要的。首先全新一代的GL8车身和座椅尺寸增大,保证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其次座椅采用展翼式、多层次的设计语言,使得造型更贴合人体曲线,同时中排座椅为肩膀、腰部、臀部、腿部等不同人体敏感区域给予差异化的支撑,满足了不同国家不同身材乘客的需求。最后,第二排座椅还拥有一体式电动调节腿托,可以实现惬意的躺式“坐姿”,可以最大程度上让与会人员在出行间歇得到充分休息。

既然选择MPV车型,那一定是为了解决多人出行的需求,不过很多MPV车型的第三排并不能给予乘客一个宽敞舒适的体验。而别克GL8的第三排乘客也获得了充分的“关怀”, 采用渐高式剧院布局,不仅坐姿更好、视野更开阔,更增加了可放倒的中央扶手,以及大尺寸杯托方便安置饮品或随身物品。

全新GL8取消了原有的2.4升和3.0升两款发动机,换装了与君越28T和昂科威28T同款的2.0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性能表现比之前的3.0L V6发动机更抢眼,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其综合工况油耗最低达到了8.8升,对于一款如此身材的车型而言,这样的油耗已经达到了非常优秀的水平了。

 

2

这两款别克车实力如(2)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0.98万

别克君越于2012年首次亮相博鳌,当时的别克君越也就是上一代车型,在科技水平上就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高度,是当时唯一一款全系直喷车型,并且也是当时这个级别唯一搭载主动式液力悬挂系统的车型,就以现在来看,绝大多数同级别车型依然没有达到这样的水平。来到2018年,全新一代君越又一次登录博鳌。

这一代别克君越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传承了别克概念车Avenir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配有开闭功能的直瀑式格栅。君越成为别克首款采用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秉承君越车系一贯的大气风格,并结合运动轿车和豪华车的素,呈现出高档、时尚的视觉感受。

别克君越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延展式的中控台营造出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同时中控台位置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木纹装饰,则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君越还采用了电子排挡杆,并提供换挡拨片。

配置方面,君越配备平视显示系统(支持车速、影音、导航及性能4个页面的视图显示)、月光白色氛围灯、麂皮绒面座椅等。此外,新车所搭载的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集成了安吉车载4G LTE,并兼容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从车载多媒体系统上看,君越明显紧随科技的发展,也更适合现代人对互联网接入的需求。

君越28T车型配备的是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车型则是首次配备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从第一次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到如今的2018年,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同样从林荫大道到如今全新一代的君越和GL8,我们也见证了别克品牌在中国这十几年的发展与进步,成长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产品系列最广泛,覆盖细分市场最多的主流品牌之一。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