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说走就走的旅行 四款亲民旅行车推荐

2018-06-27 10:03: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汽-大众蔚领

指导价:12.59-16.29万元

最后出场的是大众蔚领,从远处看,它甚至和自己大哥蔚揽都有些相似,不过价格更亲民,车辆更小巧,小排量也更加经济实惠。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理念来自钢铁侠的盔甲,挺有金属质感,两侧大灯也很“大众”范儿,下部倒梯形的设计加上银色防擦条提升蔚领一定的野性。

车身侧面配有黑色防擦条,进一步彰显旅行的风格,车侧双腰线设计犀利,车顶的行李架就不必多说了,旅行车必备项目。尾部线条和前脸相比复杂一些,内部C型的LED示宽灯点亮后绝对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什么?该车配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不好意思,假的!真的隐藏在左侧保险杠下方,为单边双出。

内饰部分,典型的大众风扑面而来,多以平直线条为主,一切以务实为主,功能按键布局一目了然。蔚领配置十分丰富,包括定速巡航、自动头灯、无钥匙系统、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座椅加热等等,不过部分配置仅限于高配车型。

蔚领乘坐空间表现一般,181厘米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头部空间较为局促,仅2指,后排表现同样。不过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不错,2拳有余,中间地板突出有些高,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后备箱空间不必担心,普通状态下589升,4/6比例放倒后空间可提升至1507升,实测扩展后的行李厢对角线长度可达1700毫米,放一些较长的东西也全完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2018款蔚领仅提供1.5升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千瓦和96千瓦,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