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年进阶之选 四款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2019-02-14 15:4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宝马X5

指导价:69.99-99.49万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5造型更加锐利个性,前脸部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轮廓变得更有棱角,同时尺寸更大,两个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通过中间的镀铬饰条隔离,这也将成为未来宝马的家族造型设计。大灯采用LED+激光光源,内部的天使眼轮廓更显棱角,经典的圆形雾灯被整合到两侧的进气口中,看上去格外霸气。

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细长扁平,让人一眼就看出与现款的差异,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巨大的排气管设计看上起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相比上代产品,长宽高分别增加36/66/19毫米,轴距加长42毫米。

内饰方面,宝马家族全新设计同样应用在全新X5身上,中控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相连,中控显示屏将升级到12.3英寸,并且增加了许多拓展功能,同时搭载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iDrive控制器、触摸控制、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四种方式。

动力方面,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