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纯电车也有大空间 抢先试驾北京汽车EU7

2019-09-11 10:0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虽然此次的试驾为园区内的短暂道路体验,但是这也不影响我们直观的了解北汽EU7这款产品的实力。

D挡模式下动力输出也比较直接,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的感觉,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城市内并线或超车都能够轻松的完成。此外,北汽EU7带有“S”挡模式,相比普通模式,它能够带来更强的速度冲击感。

车辆共有3挡动力回收装置,1挡装状态下与普通燃油车没有丝毫区别,3挡会有明显的拖拽感,车速下降很快,不太容易适应,对于后排乘员来说也影响了舒适性。而2挡时,拖拽力度适中,整体感觉不突兀,也比较容易适应。

舒适的座椅,柔软的悬架设定,是乘坐北汽EU7的第一感受。厚重的底盘感受能够感受出它的质感所在,表明它是一台调校偏向舒适性的纯电中级车。

总结:本次的试驾时间不长,不过也能够感受出北汽EU7的驾乘品质。从外观和内饰来看,它有着长足的进步。新换装的“BEIJING”标识可以看作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但是从实际效果来看,它能更加符合现今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的提升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双大屏的设计符合时下潮流,大量高档材质的运用来凸显了它的质感,更符合它中型纯电车的定位。

北汽EU5成功,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跟随市场的决心,北汽EU7的产品定位填补了中级纯电车市场的空白,相信一个符合它的产品定价,能够让北京汽车再出一个爆款车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