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T5 EV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人的安全首选 四款自主紧凑SUV推荐

2021-07-06 10:0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安全性是汽车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不过也是消费者在选购时最容易疏忽的,特别是在十多万级别的家用车上。一方面消费者更注重外观内饰以及空间等外在感受,另一方面消费者也会认为安全性并不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优势。其实作为家用车,,一辆安全系数高的车型可以为家人带来更好的保护,所以安全性是必须要考量的因素,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款十万级高安全系数的紧凑级家用SUV。

东风风行T5 EVO

指导价:10.39-13.69万

东风风行T5 EVO上市 售价10.39-13.69万元

外观方面,风行T5 EVO采用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车头采用了分体式灯组,夸张而动感的进气格栅配以上扬型态的LED灯带,带来了颇具辨识度和冲击力的前脸。侧面和尾部则带有一定的溜背式设计风格,配合尾部的贯穿式LED灯带,以及四出排气管,颇有运动特色和时髦感,新车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715mm,属于紧凑型SUV。

东风风行T5 EVO上市 售价10.39-13.69万元

内饰方面,风行T5 EVO则在诠释运动化的同时兼顾了舒适功能性,10.25英寸的双联屏,让整车内饰方面充满了科技感和豪华感,真皮打孔多功能方向盘则集成了语音控制、车载微信、ACC巡航等,功能丰富操作便利。

东风风行T5 EVO上市 售价10.39-13.69万元

配置方面,风行T5 EVO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Future Link 4.0智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同时在细节之处,诸如方便使用手机支架、挂钩等设计上也相当用心。其他方面,还配有64的氛围灯、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隐私玻璃、大尺寸全景天窗等。

在安全配置上,风行T5 EVO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除最低配外也都配备;中高配车型还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道路交通标志识别提醒。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公布的C-NCAP中汽研测评中,风行T5 EVO斩获五称号,其中在乘员保护方面,风行T5 EVO接受了四项安全碰撞测试,得分率为93.62%。

东风风行T5 EVO上市 售价10.39-13.69万元

动力方面,风行T5 EVO搭载了一台1.5T的三菱4A95TD发动机,可提供145kW和285N·m的出色动力,与之匹配的则是麦格纳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搭配235/55 R19规格的轮胎。应该说,风行T5 EVO的上市,是东风风行品牌转型创新的重要表现,而对用户而言,则是10万-13万价位区间的高性价比运动时尚SUV的全新选择。

总结:风行T5 EVO作为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车型,精准的把握住了年轻人的需求,俘获他们的芳心。除了超高的“颜值”外,风行T5 EVO在配置、空间和动力上都有着不俗的产品力表现,尤其是安全性上,斩获C-NCAP五星称号。在理性且务实的年轻一代面前,相信风行T5 EVO一定能俘获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其他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