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乔治巴顿越野—坚不可摧安如盘石!

2018-06-23 14:08:09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乔治巴顿的名字的由来:顿乔治·史密斯·巴顿(George Smith Patton, Jr.)是美国陆军四星上将,创建了美国第一支坦克部队,被誉为“第一勇士”。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海伦·巴顿,巴顿将军的孙女,在纪念乔治·巴顿将军诞辰120周年之际,她想要用一辆极具战斗精神,且坚不可摧的超级越野车纪念自己的祖父。于是美国USSV车厂打造了这款集坦克和越野车优点为一体的重型SUV,并将其命名为“乔治·巴顿”让它有一种坦克般碾压一切的气势。

乔治·巴顿·极限越野车·作为一款超级越野车其尺寸已经超过了大多数人所持有的C1驾照能及时的范畴了;并且这种级别的车重点一般都是在后排,但这并不意味着前排将会受到冷落,内饰经过高档双色真皮重新包裹,搭配木纹饰板点缀,使得原本就宽敞霸气的内饰更显豪华。较深的轮胎花纹反映出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汉增色不少。

乔治巴顿商务越野车单由外观设想它的内饰风格,乔治巴顿的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纯进口定制乔治巴顿豪华越野车全尺寸SUV

 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座椅纯手工爱马仕真皮缝制、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18k金标,车载冰箱,车载对讲机,6.4英寸高科技中控,多功能方向盘。真可谓是豪华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纯进口定制乔治巴顿豪华越野车全尺寸SUV

豪华舒适是众多高端买家选择本车的一个重要因素,后舱采用全隔断式设计,可升降式32寸液晶电视可为路途中增添一份趣味,且配备有DVD,进口环绕声音响,车载隐藏式啡机为您缓解疲劳。

纯进口定制乔治巴顿豪华越野车全尺寸SUV

后排首席航空座椅,电动控制可调节自身最佳舒适位置、采用爱马仕真皮包裹、集合加热通风震动按摩于一体、让舒适更进一步升华。电动控制可隐藏式办公小桌板,随时随地商务办公!

纯进口定制乔治巴顿豪华越野车全尺寸SUV

乔治巴顿商务越野车内饰凸显豪华,电动天窗。阅读灯、氛围灯、一键式自动开启吧台、又为内饰添加不一样的色彩风格。纯进口定制乔治巴顿豪华越野车全尺寸SUV

纯进口定制乔治巴顿豪华越野车全尺寸SUV

 纯进口定制乔治巴顿豪华越野车全尺寸SUV是一款定位在高端豪华市场,优越的性能与舒适的乘坐环境备受高端人士喜爱,宽大的内部空间奢华的内饰和定制版的独特给您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私人空间和豪华体验

dealer_default_71e34e3a057841ff86ec35befa6d70e9.jpg

乔治巴顿搭载V10 362匹发动机,排量为6.8L,搭配 5 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扭矩620扭米,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而151升超大容量油箱需添加95号以上无铅汽油,增加了续航里程,能到达更远的远方。

VIP购车热线:13261060606梁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