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柯斯达12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2018-09-11 09:32:46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柯斯达12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1937年,汽车部独立了出来,丰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佐吉女婿丰田利三郎当时肩负着维持并发展从老丈人继承下来的丰田家业重任,丰田汽车首任社长由他担任。其实,手握实权的社长是喜一郎,他后来成为丰田汽车第二任社长,喜一郎与利三郎被称为第二代丰田人,庞大的汽车帝国在他们手中被正式搭建起来。丰田汽车与丰田家族的崛起发展史_丰田发展史丰田的创立是家族式的,喜一郎从成立丰田汽车开始,一直掌控着丰田的发展,但回顾丰田80年历史,很多外姓人参与其中,在丰田11任社长中,丰田人与外姓人基本各占一半。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2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你想象一下,不加修饰的裸车就像从原始时代走来的围着树叶穿着兽皮的女人,再好你也看出她的美丽。做了内饰改装就不同啦,我们不仅能从外观上看出她的美丽,更能在了解她以后发现她的内在美,她还是一位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的贤妻呢,男人谁不喜欢这样的女人呢,知冷知热的完全的适合你的内心需求。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2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丰田考斯特是机关和商务活动中经常出现和信赖的忠实伙伴,丰田考斯特是丰田公司生产的小型巴士,有着非常多的版本,座位数多少可以随客户需要定制,可以改成您想要的效果。比如说可以改成豪华公务座舱使用和移动房车。考斯特的成本效益挺好,在国家很常见,因为在我国经常用作领导视察的专用车辆。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2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其实人到中年事业巅峰时期,过了追求豪华跑车的幼稚时期,更多考虑的是车辆的舒适度和功能性。丰田考斯特房车商务车车身长度都在六米以上,车内空间很大,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改装项目,装上日常商务出行时需要的一些电器,以及内饰的一些配件,更加舒适豪华。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2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如今的社会丰田考斯特是最受欢迎的,丰田考斯特改装有点很多,我一点点给大家细讲。首先我们从丰田考斯特的性能上来讲,丰田考斯特豪华汽油搭载强悍的4.0-LV6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30KM/h,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五档手动变速箱,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是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考斯特发动机是日本原装进技术,所以保证了国产丰田柯斯达的纯正血统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